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四川绵阳主帅商瑞华用“洋枪”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08:52 华西都市报

  去年底,某体育报在分析了绵阳太极队的家底后,大胆预言“0分球队即将诞生。”昨天,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绵足主帅商瑞华时,他坦陈“曾经有这种危险”。

  商瑞华说:“如果没有外援,真还没准儿。现在的状况下,我想‘0分’不太可能,白云山够弱吧,也挣了3分,各国联赛史上也没听说有得‘0分’的。”

  绵足俱乐部昨天签下了乌拉圭人胡安,这是绵足签下的第二名外援,胡安司职中后卫,也是绵足迫切需要的球员。绵足签的另一名外援是前锋拉齐那,现在绵足正忙着为他俩办各种手续。

  面对即将迎来的第一个对手天津立飞,商瑞华说:“我心里很踏实,因为我是最没有压力的。”商瑞华认为立飞速度很快,有斗志,“打的是精气神”。但绵足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打法已基本成型,相信只要队员打出自己的水平,会有好的结果。

  商瑞华给绵足量身定做了防守反击的打法,而且只有一名前锋。这种打法的后果是场面难看,赢球还好,一旦输球,将面对各方面的指责。对此,商瑞华解释说:“我也想压着对手打,但首先要掂掂自己的分量,我们的队员大多是其它队调整下来的,这说明他们在专业上有某种不足。联赛跟教学赛不一样,教学赛讲的是过程,而联赛要求的是结果。” 本报记者胡谏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