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一终止合作协议 长春亚泰明年可能无缘甲B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21:29 新浪体育

  据长春亚泰足球雄师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因长时间的矛盾积累,八一体工大队已经决定终止与长春亚泰雄师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关系,这就意味着长春亚泰队极有可能失去参加明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的资格。

  目前,亚泰和八一两家俱乐部争论的不可开交,须等中国足协最后裁决。此条消息对于吉林球迷来说不亚于五雷轰顶。继吉林敖东队与甲A再见后,长春亚泰队也要从甲级联赛中消失了。

  1999年,八一二队暨解放军超能队冲入甲B之后,由于中国足协有同一俱乐部不能同时拥有两支同一级别联赛的规定,所以八一体工大队与三年冲B未果的长春亚泰联姻,也就有了今后的长春亚泰雄师队,当时双方签约十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须每年向八一队付给120万的转让费,作为补偿。八一队的球员以临时转会(租借)的方式加盟长春亚泰队。八一方面终止与亚泰合作的两点理由是:球队的名称不明确,整个赛季几乎都被称为长春亚泰队,没有体现出“雄师”的字样;长春亚泰雄师足球俱乐部的董事会包括八一体工大队一方,但对重大人事(教练的任免权等)以及其它事项,亚泰方均未经过八一方面而擅自决定,这主要体现在对原俱乐部副总经理于伟华的免职和上周六召开的“亚泰明年目标冲A的”新闻发布会(年初双方签定的协议中规定有关俱乐部一切任免都要由董事会决定)。

  今天上午,双方俱乐部高层人士在位于长春的亚泰集团总部还进行的正式谈判,但最终没有达成一致,八一体工大队已经命令所有八一队球员在明天撤离长春。而亚泰方面明天将派出集团副总经理李廷亮以及长春市市政府的有关人士赴京等待中国足协仲裁。

  据悉,八一二队现在成了香饽饽,某甲A足球俱乐部愿出资1700万元人民币购买该队。另外,新浪网将追踪此事的进展情况以及内幕信息,敬请留意!(NEDVED)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春-亚泰为冲甲A 四外援将有两前锋 (2000/11/19 00:43)
姜峰在长春完婚 足坛众大腕到场祝贺 (2000/11/19 00:38)
长春-殷铁生信心十足 亚泰备战三步走 (2000/11/9 17:39)
长春-期望完成冲A大业 殷铁生与亚泰续约 (2000/11/1 10:09)
长春-亚泰还想当黑马 (2000/10/24 11:3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