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正文
光头带来好运--赛后访广州吉利队进球功臣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1日19:00 新浪体育

  此役广州队1:0拿下四川绵阳,小将袁俊晖是本队获胜的功臣。至此,吉利队两名主力箭头人物——卡塔拉伊和袁俊晖均在新赛季完成了首个进球纪录,其中卡塔拉伊的进球是在上役客战厦门时攻入的。

  和广州吉利队大部分球员一样,袁俊晖也是广州籍球员。他的特点是速度快,门前意识好。在此役赛前,袁俊晖专门剃了个光头,希望能开和。结果光头真的给他带来了好运。
问:对今天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吧?

  比较满意。毕竟进了球,战胜了对手。今天我们队精神都比较足,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如何评价本队今天的表现?

  我们队进攻占取着主动,绵阳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们采取了密集防守的策略,1:0拿下对手,这样的结果还不错。

  此役你专门剃了个光头?是不是光头给你带来了好运?

  前几轮没有进球,作为前锋我也有些急,现在终于进球了我很高兴。觉得剃光头人会显得精神些,当然也希望籍此能带来好运,结果真的在比赛中进球了。(圆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天助吉利 光头闪亮--广州续当甲B“领头羊” (2001/4/23 08:20)
越秀山很可疑--广州击败绵阳一战有四处疑点 (2001/4/22 10:55)
广州胜的侥幸-吉利VS绵阳技术统计 (2001/4/21 22:04)
袁俊晖鱼跃冲顶成就吉利 广州1-0战胜四川绵阳 (2001/4/21 17:37)
广州吉利主场1-0小胜绵阳太极全场比赛直播实录 (2001/4/21 17:3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