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正文
商瑞华对队员表现满意-绵阳0-1负吉利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1日18:32 新浪体育

  凭借袁俊晖在下半场开场不久的一记头球,广州吉利主场以1:0战胜了四川绵阳队,五轮战罢,吉利队以五战三胜两平积11分排甲B领头羊,向甲A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赛后,四川绵阳队主教练商瑞华和广州吉利队主教练刘康分别谈了对比赛的看法。

  四川绵阳队主教练商瑞华:受赛前雷雨天气影响,场地比较湿滑,我们队员有些不适应。这场比赛双方队员都拼得比较凶,技术发挥得也不错。我们队比较好地贯彻了教练的赛
前意图,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按照这样做的话,一步一个脚印会有比较满意的结果。客场比赛一向比较难打,对于结果可以接受。

  广州吉利队主教练刘康:1:0的结果可能会使许多记者和球迷不太满意,毕竟我们队在中前场有很多的进攻机会,在赛前也有很多记者问我本场比赛会进几个球。绵阳虽然去年刚从乙级升上甲B,但从今天发挥看,具有一定的比赛经验。很高兴1:0拿下对手。

  随后,记者分别向商瑞华和刘康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提问。

  记者:商指导,绵阳上半时打得比较被动,失球后打得比较好,什么原因?

  商瑞华:我们队刚从乙级升上来,年轻队员比较多,许多问题需要慢慢总结,尤其是客场比赛。第一个客场对杭州绿城打得不是太好。今天天气和场地我们都不是太适应,下半场好了一些,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职业运动员的战术素养和拼劲。

  记者:广州队今天比赛的中场发挥要比前几场要好一些,是因为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还是对手实力弱的原因?

  刘康:四川绵阳今天发挥得不错,赛前我们仔细研究了绵阳队的特点,并针对性地演练了中前场的进攻,这也是我们队今天占取主动,从而拿下对手的关健。(圆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袁俊晖鱼跃冲顶成就吉利 广州1-0战胜四川绵阳 (2001/4/21 17:37)
广州吉利主场1-0小胜绵阳太极全场比赛直播实录 (2001/4/21 17:31)
吉利-迎战“客场虫”绵阳 极有可能取三分保头名 (2001/4/21 04:37)
吉利VS绵阳前瞻-吉利大吉大利 绵阳客场难过 (2001/4/20 23:39)
天气不适应 主力前锋受伤 战吉利绵阳困难不小 (2001/4/20 20:3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