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 > 正文
有心攻城 无力回天-立飞0-6落败杭州再创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1日18:17 新浪体育

  今天下午,在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甲B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立飞队虽有攻城之心,但苦于实力不济,最终以0-6惨败给浙江三花绿城队,遭到联赛以来的三连败。

  今天天津立飞队排出了442的阵容,具体首发队员是:守门员幕军,后卫葛杰、刚果外援挪挪、常龙、杨小虎,前卫任猛、弗洛林、贾骥、王建渝,前锋是田野和阿米尔。浙江三
花绿城队也排出了442的阵容:守门员韩文海,后卫孙明辉、夏青、李光浩、安东尼,前卫是瓦伦西亚、俞锋、文光赫、玄春浩,前锋是谭恩德和外援菲力浦。

  虽然同样是442的,但两个队打法却大相径庭。立飞队把9名队员都留在本方半场参与防守,只是依靠前锋田野的速度来完成寥寥不多的几次进攻。而全力进攻的绿城队则几乎连后卫线都冲过了半场,前卫、前锋更是跑动积极,互相穿插换位,表现十分活跃。虽然绿城队攻势占优,但他们的阵地进攻过于集中在中路,很难逾越众多的防守队员。倒是主队一次无心插柳的反击成就了破门大业。第22分钟,绿城队在本方半场阻截立飞队的进攻后长传,前锋菲力浦巧妙地摆脱立飞中卫挪挪的防守,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后毫不贪功的横推中路,包抄到位的17号俞锋右脚一扣,左脚劲射破网。第44分钟,俞锋投桃报李,从右路突入禁区后横传,菲力浦抢在两名后卫之前倒地铲射,再次攻破了立飞队的大门。上半时主场作战的浙江三花绿城队就已经以2-0奠定了胜局。

  下半时立飞队一度展开全面反攻,但队员在对方门前显得办法不多,几次勉强的射门都与韩文海把守的大门谬之千里。而绿城队则越踢越放松,抓住立飞队全力压上后暴露出来的漏洞频频得分。第10分钟,绿城队获前场任意球,几名队员同时插上,4号外援安东尼倒地将球碰进了大门。立飞队队员认为此球越位,外援阿米尔还为此领到了一张黄牌。第24分钟,老将谭恩德在后点将队友发出的角球顶向大门,立飞队中卫挪挪尽管迅速将球从球门线后勾回,但进球仍然被明察秋毫的裁判判罚有效。8分钟后,表现出色的俞锋又一次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破门,打入了本队的第五粒进球。比赛结束前2分钟,外援瓦伦西亚突入禁区被铲倒,他自己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最终定格为6-0。

  本场比赛的失利,不仅使立飞队遭到三连败,而且继0-5惨败江苏舜天后,又一次创造了今年甲B联赛最悬殊比分的记录。不知坐在看台上的立飞队新任主教练乌拉圭人鲁文伊斯拉尔做何感想。

  2周后,天津立飞队将在新帅的带领下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 (Peter)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浙江绿城大开杀戒 天津立飞6弹而归 (2001/4/21 19:28)
甲B第5轮浙江绿城主场6-0狂扫天津立飞全场比赛直播实录 (2001/4/21 17:51)
又笨又慢意识差 立飞解聘外援泰尼 (2001/4/21 14:26)
甲B第5轮-浙江绿城要狂宰天津立飞 (2001/4/20 17:08)
前瞻-立飞靠众志成城 绿城要落井下石 (2001/4/20 00:1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