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偏爱关云长 五牛主帅郭瑞龙不怕“大意失荆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1日09:04 华西都市报

  荆州乃兵家必争之地,而古蜀国两位重要人物刘备和关羽都曾在荆州留下流传千古的故事。刘备是以荆州为跳板建立了蜀王朝,而关羽是先失荆州后终于造成了蜀国灭亡。但率领“蜀兵”搦战的郭瑞龙昨天说,他喜欢关羽胜过喜欢刘备。

  读了很多遍《三国演义》的郭瑞龙说:“几千年来,关羽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人们尊重关羽。我觉得关羽这个人讲信义,我常跟队员们说,要做事先做人。”当记者问难道不怕
出现“大意失荆州”的巧合时,郭瑞龙笑着说:“根本不怕,毕竟这是历史故事。我还要‘借荆州’呢!”

  红金龙也在搜寻五牛队中的“英雄”,刘斌连续三年在红金龙主场进球,被认为是红金龙的克星。刘斌自称“明天还要进球”,而当被问到为何会成为“红金龙克星”时,刘斌答道:“克星就是克星,还需要理由嗦。”胡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只要接触过的人都能感觉到团结--五牛质疑“派系争斗” (2001/4/21 09:01)
五牛-大雨毁掉队伍训练 运气可能决定同红金龙对阵 (2001/4/21 08:58)
虎头战蛇尾 强弱分明 金龙斗五牛 胜负难料 (2001/4/20 14:53)
红金龙秘练352新阵 五牛今日抵达武汉 (2001/4/20 09:30)
红金龙-塞哈范荆州涉险走钢丝 郭瑞龙欲乘火打劫夺分 (2001/4/19 23:4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