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谷明昌开始绝望-甲B引援上演最后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1日13:12 体育周报

  甲B联赛开战在即,浙江绿城队的阵型还是“440”,因为他们“442”阵型中的两个外援前锋还是没有踪影。以“宁缺勿滥”来解答外界疑虑的谷明昌一边焦急地等待经纪人送货上门,一边坚持“24日之前一定会落实至少一个”。17日下午,在参加俱乐部组织的球迷见面会上,谷明昌也是这样回答球迷的询问。但事实上,他本人已对洋枪没了信心。

  瓦伦西亚和安东尼已经签约,他们得到了绿城队教练组和球员的一致好评。但他们都是中后场队员,谷明昌非常希望得到的外援前锋也这么管用。但到目前为止,谷明昌过目的外援前锋不下20个,根本没有符合要求的,大部分水平都不敢恭维,即使有拉德琴科这样水平稍好的球员,也因风格和球队不合而被放弃。

  为此,谷明昌还对有关外援引进中有“猫腻”的传言进行了辟谣,表示自己绝对“坐得正,站得直”,引进外援不但要他自己喜欢,还得整个教练组同意,连队员都得认可,引进的价格则由俱乐部决定。

  目前,一位名叫基多的阿根廷球员还在队中试训,但谷明昌明确表示:“他不行,不会留用。”他告诉记者,这两天俱乐部和教练组正通过各种渠道,要熟悉的经纪人联系外援,近几天就会陆陆续续到来,而且他坚持认为这其中会有出色的外援前锋,因为从资料看有些人来头不小。至于有媒体所称的那个“参加过两届世界杯,参加过丰田杯,是瓦伦西亚的队友”的哥伦比亚“巨星”,谷明昌说经纪人对他谈起过,但对方愿不愿意来还是个未知数。

  谷明昌没有解释,为什么几个月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前锋,而在开赛前短短的几天内就一定可以落实,也许只有他一个人相信这一点。不过,谷明昌承认,外援前锋到位太迟对球队前几轮的比赛肯定有影响,外援要和球队磨合在一起至少要在3、4轮比赛之后。他无奈地说:“没有办法,还不是想尽量找到最好的。好在谭恩德已经伤愈归队了,可以缓解一下前锋线的燃眉之急。”珞珈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我们还是冲A热门--专访绿城队首次参加甲B联赛的韩文海 (2001/3/24 22:14)
甲B首轮综述-三场分出胜负 三场有惊无险 根宝成为赢家 (2001/3/24 19:49)
甲B首轮上海中远2-0击败红金龙全场技术统计 (2001/3/24 18:55)
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最新射手榜 (2001/3/24 18:50)
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最新积分榜 (2001/3/24 18:2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