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红金龙冲A誓师 全队信心百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1日12:10 体育周报

  3月16日下午,红桃K俱乐部在武汉举行了红金龙队征战甲B壮行会,再次响亮地提出了联赛目标:全力以赴,誓冲甲A。在会上,陈旭东和塞哈芬都表达了冲A的决心。今年甲B12支队伍里面有11支提出了冲A目标,竞争异常惨烈,对此,陈旭东表示,俱乐部有清醒的认识,也做好了打艰苦战役的准备。资金不足仍是摆在红金龙队面前的一大难题,陈旭东说,今年俱乐部预计投入3000万元,但目前筹措到的资金远未达到这一目标,还有1000多万元的大缺口,能否解决好资金问题,将对红金龙队今年的冲A征程产生很大影响。在会上,陈旭东借机呼吁:“在目前球市还不是很兴旺的情况下,仅靠政府的投入是不够的,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

  虽然球队还存在一些问题,但塞哈芬在会上还是显得信心百倍,他说:“在甲B联赛中,只要我们将球队80-90%的潜能发挥出来,冲上甲A就没有任何问题。在短期内,我们的任务就是把球队组织好,尽可能地把球员们的潜能挖掘出来。”本报记者李华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中远2-0红金龙 安德雷斯顶进第一球瞬间 (2001/3/24 22:19)
图文-中远2-0胜红金龙 安德雷思独进两球展现球星风采 (2001/3/24 21:39)
外援表现突出 后卫有隐患--姬宇阳评中远胜红金龙 (2001/3/24 20:22)
红金龙斗志和我们有差距--中远将士赛后评球 (2001/3/24 19:49)
根宝赢球还不满意-中远2-0红金龙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3/24 19:1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