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正文
宝贝现场表演 美眉免票看球--广州主场七大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1日10:28 《足球》报

  3月24日下午3时,重回娘家的广州吉利足球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隆重上演“重振华南虎威”处女作。而促成了这桩好事且负责今年广州吉利队主场经营的灵感公司,为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别具特色、充满新意的娱乐助兴活动。

  摇滚乐队助兴

  在3月24日广州吉利队首个主场对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现场,主办单位特意邀请了极具青春活力的摇滚乐队进行精彩的表演以助兴,并在比赛过程中为广州吉利队助威。

  足球宝贝表演

  为了与摇滚乐队的表演相呼应,主办单位又组织了一支以广州体院健美队为班底的“足球宝贝”拉拉队。据悉,该队亦将是第九届全运会的表演队伍,“足球宝贝”拉拉队与摇滚乐队的表演相得益彰。

  吉利答谢球迷

  吉利汽车集团公司为了答谢广大球迷前来捧场,特开展“看球赛,奖汽车”抽奖活动。在3月24日主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主办者会从全部入场券(包括套票)中抽出一个中奖号码,奖励一辆“吉利豪情”汽车;终场哨响后,再从套票中抽出一个中奖号码,奖励一辆“吉利美日”汽车。

  看足球献爱心

  在中小学生中开展“我为贫困山区献爱心”活动。中小学生捐出书本和文具,可以获得免费入场的机会(限1000名,身高1.4米以下的学生需家长陪同,并于3月24日下午2时50分之前的30分钟内入场,以确保安全)。书本和文具由主办单位委托广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球场入口处接收后捐给希望工程。

  女球迷可免票

  3月24日下午2时50分之前的30分钟时间内,手持一份3月23日出版的《足球》报的女球迷,均可免费入场(限1000人)。

  灵感水免费喝

  当球迷们为广州足球呐喊助威而声嘶力竭、口干舌燥时,只需举手之劳,就可获得主办单位免费提供的灵感优质矿泉水。因此,请球迷们不要也无需自带瓶装饮用水入场。

  

  回报企业支持

  为了营造主场气氛,给长期支持广州足球的市内各大企业以回报,主办单位同意各大企业可以在比赛现场拉横幅,但横幅内容须写企业球迷会,或呐喊助威之类的标语口号,并鼓励球迷或企业带锣鼓号角等,为广州足球子弟兵热情助威。

  又讯在3月24日至4月21日的28天时间内,广州吉利足球队有连续四场主场赛事。为免除球迷们往返数次购票之不必要的烦恼,主办单位特地推出110元的套票,用于观看上述四场球赛。110元4场套票已从3月19日起在广州日报连锁店、广州市商业银行、“7-11”连锁便利店等300多个销售点公开发售,同时发售的还有220元11场套票、110元学生套票、30元单场散票。团体套票还可获得特别优惠。团体球票订票电话:87579347。(雨桐)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把进球献给广州球迷--吉利队进球功臣霍日宁赛后专访 (2001/3/24 18:40)
甲B首轮-广州吉利1-0战胜河南建业比赛直播实录 (2001/3/24 17:34)
建业迎战广州 作客羊城欲破“怪圈” (2001/3/23 17:03)
坐镇“风水宝地”越秀山 广州吉利欲擒建业 (2001/3/22 18:11)
害怕树大招风 广州吉利越来越低调 (2001/3/22 15:0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