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埂必须有救护队--米尔恰代表试训外援向阎世铎提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1日15:23 《足球》报

  得知格尔曼恰受伤,许多在海埂试训的外援纷纷打听此事。据米尔恰介绍,比较幸运的是,格尔曼恰并没骨折,只是踝关节肌肉和韧带严重受伤,扭曲的关节目前已经复位。现在脚上打着石膏,两周后才能知道具体伤势。

  上周日,阎世铎听说格尔曼恰受伤后,专程到海埂基地看望格尔曼恰,米尔恰当即代表试训外援向阎世铎提出抗议说:“海埂是一个非常漂亮和实用的基地。但是令人遗憾的是,这里有这么多的球队居然没有一辆救护车,居然没有专业一点的医生。幸好队员受伤的不是心脏和大脑,要不我真不知会是什么结果。”阎世铎随后指示身边的工作人员去落实。

  昨天,米尔恰带着包括格尔曼恰在内的5名外援离开了海埂。临走时,他一再对记者强调说:“海埂,Must be an ambulancecorps必须有支救护队”有关罗马尼亚试训外援格尔曼恰受伤一事见报后,长春亚泰主教练殷铁生气愤地对记者表示:“这本不关我们的事。这个罗马尼亚外援到我队试训,不是我们请他来的,是他们的经纪人米尔恰自己要求的。”

  殷铁生还向记者叙述了整个经过:那天米尔恰说好带该队员来试训。但上半场他们并没来,到下半场进行到20分钟时才来。我马上决定让他上场,但没几分钟他就受了伤,当时都是由我们帮着找医生、抬担架叫车。我们的工作人员随车去了医院,但没带钱在身。后来还是亚泰付了这笔钱。

  对于伤者的医疗费用问题,殷铁生说:“他和我们亚泰没有合同或协议。我们也无能为力。这样的事并不是我们一家,中国足坛普遍存在这种情况。”(麻小勇)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埂昨日最后热身 五牛、绵阳双双告负 (2001/2/21 09:24)
个别人惟恐足球不乱--阎世铎宣言足球是一种文化 (2001/2/20 17:25)
阎世铎明查暗访国家队 领队李晓光究竟是走还是留? (2001/2/20 13:33)
徐根宝海埂放言:米卢就靠两个中锋 (2001/2/20 08:22)
深入国家队 细心找问题 阎世铎与国脚“打成一片” (2001/2/20 06:21)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