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远-球员收入与冲A挂钩 个别队员上涨超过2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1日15: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中远汇丽俱乐部昨天下午在桃林宾馆与全体队员签订了明年的工作合同。绝大多数队员对这份合约都比较满意,据了解,如果按今年的成绩,那么球员的收入将普遍比今年提高50%左右,个别队员可能超过200%。

  从工资来讲,全队明年只分成两个级别:即月薪10000与8000。一些去年只拿月薪3000元的小队员是工资火箭般提升的最大收益者。如果连胜,奖金也将翻倍。

  收入是大幅度上去了,但队员们的压力也“水涨船高”。一名感冒一周仍在坚持训练的主力队员说:“既然有了这些收入,就要将成绩拿出来,不辜负俱乐部对我们的期望。从目前俱乐部一系列的动作中,可以看出俱乐部冲A的决心非常大。”另一位中场球员则表示,由于主力与替补之间的收入还有非常大的差距,所以明年队里的竞争气氛会更加浓。

  加上4个外援的费用,据粗略估算,中远汇丽俱乐部明年单在球员的工资与奖金上就将投入2000万,甚至可能超过2500万人民币。甲B各队之间的较量其实从现在已经开始。(高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列强观察-中远打造豪华阵容 (2000/12/21 14:23)
中远-要做“百变金钢” 俱乐部老总徐泽宪谈未来 (2000/12/20 09:24)
中远开始签约球员全部加薪 收入将超过甲A球员 (2000/12/20 09:22)
申花弃将走红中远 (2000/12/19 15:33)
中远挑选不计价钱 酝酿乌拉圭集训挑战劲旅 (2000/12/19 09:21)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