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线频出错北控冲超路再遇冷 斯塔诺:冲超信心没丢

2015年06月22日04:12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斯塔诺再遭打击斯塔诺再遭打击

  后防出问题 北控输青岛

  昨天,在中甲第14轮比赛中,北控队在主场以2比3不敌青岛黄海制药队。北控主帅斯塔诺赛后直言,此役球队后防问题严重,虽然距榜首有差距,但没有丢掉冲超信心。

  开场便丢球

  志在冲超的北控队,此役前6胜3平4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上一轮主场击败毅腾队,打破对手不败金身,球队信心增强。面对排名第九的青岛黄海队,北控队赛前表示将全力以赴争胜。但对手一开局就给了北控沉重一击,第2分钟,青岛黄海制药发动快速反击,金承龙接石哲的回传球后果断起脚传中,马兴煜打门得手。

  面对困境,北控奋起反击,第5分钟,北控左路发动进攻,王文安送出传中球,拉佐维奇门前抢点破门,为北控将比分扳平。第9分钟,北控开出左侧角球,瓦伦西亚头球破门,北控取得2比1领先。

  下半场开始风云突变,第48分钟,石哲右路带球突破传中,皮球打在王存身上折射到门前,拉基奇近距离右脚射门得手,为青岛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北控防守出现失误,马龙后点接到队友横传球,轻松推射得手。此后北控全力反击,但没能再次进球,不得不接受主场2比3输球的结果。

  斯帅揽责任

  大好形势球队输球,北控上下都显得有些沮丧,球员都没有接受采访。球队主帅斯塔诺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后防线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那么严重的问题。确实今天这场球还是我们自己的原因,造成比赛的失利。”中甲联赛打到14轮,对手只进了11个球,昨天一场就打进3个,对此斯塔诺也很困惑,“确实在防守上出现比较大的波动,尤其下半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防线如此混乱”。

  至于输球是技战术方面的问题,还是球员心理出现起伏导致的追问,斯塔诺表示,“我作为主教练,还是要承担责任。确实比赛中,我们的起伏比较大。如果一定要说问题,我想是后防线或者说整支球队中,缺少有领袖气质的球员。”

  冲超梦还在

  中甲联赛上半程即将结束,志在冲超的北控目前形势并不乐观,对此斯塔诺表示,“到现在中甲赛程近半,我们几乎和每个球队都有了交手的经历,确实中甲比赛每个对手都不好打,即便排名相对靠后的球队也有很强的实力,每个对手都不能轻视。对于冲超的形势,虽然现在我们和第一名相差9分,第二名差6分,但是我们并没有丧失信心,还是会努力实现冲超的目标。”

  比赛中,青岛主帅宿茂臻因不满裁判判罚被罚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宿茂臻说,“北控实力很强,具备冲超能力,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更好,主要是下半场球队十分团结,而且拼劲儿十足,同时抓住了对方左边路的弱点,给了对手致命打击。”对于北控是否有实力冲超,宿茂臻没有直接给出回答,他说,“中甲前七名球队都有冲超的实力,后面的球队也有精神和态度,而这一场比赛输赢不能代表整个球队的实力和最终结果。”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文章关键词: 中甲北控冲超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世界杯-中国女足1-0喀麦隆进8强
  • 娱乐刘嘉玲评香港巨星:周星驰怪 张国荣脆弱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