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联赛还有很长会完善细节 丢球没有越位

2015年05月16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精彩画面比赛精彩画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北京北控客场0-1爆冷负于贵州智诚,赛后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联赛路很长,我们还会完善很多细节。

  赛后斯塔诺表示:对手取得了胜利,我们踢得焦急,没有打出水平,对方进球让我们被动。下半场创造很多机会,但是没有取得进球。联赛路很长,我们还会完善很多细节。我们的进攻存在问题,没有把机会转化为进球,需要改进。有记者问到:打不开局面,大家很急躁,是不是太想赢下比赛?斯塔诺回应说:比赛出现了意外情况,丢球以后球员情绪焦急。我觉得丢球没有越位,应该是个犯规球,但边裁举旗了,让大家产生了误会。

  贵州智诚主帅陈懋表示:结果很满意拿到了三分,形势很好。今年第一场零失球。这场最得很好,很感谢他们,值得我的称赞。对手球员个人能力很强,我们整体打他们个人,所以比较有效。谈到保级问题,智诚主帅说: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一场场做,我有信心提前保级。黄准骨折脱臼,教练组对他评价很高,踢球很聪明很硬朗,球队很需要他。

  (王皓)

文章关键词: 王皓斯塔诺联赛越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勇士进西部决赛 老鹰4-2将战骑士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