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北控擒河北一箭双雕 贵州逼平阿尔滨

2015年05月09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控力斩河北北控力斩河北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中甲第8轮8场比赛鸣金收兵。哈尔滨毅腾、延边长白山分别在客场以相同的1-1战平新疆队、青岛海牛,双双保持了新赛季开赛以来8轮不败的金身。呼和浩特中优主场3-0战胜北京理工,取得本赛季主场两连胜。深圳上演反客为主好戏1-0击败天津松江,此役战罢,深圳队迎来2连胜,而松江则惨遭4连败。升班马江西联盛客场1-1逼平武汉卓尔,使得后者的冲超前景更加布满阴霾。而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0-1不敌青岛中能。

  在本轮最后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北京北控凭借靳辉梅开二度,以2-1击败河北华夏,从而实现一箭双雕,既结束了自己的4轮不胜尴尬纪录,又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纪录。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升班马贵州智诚客场以3-3逼平了大连阿尔滨。

  新疆1-1哈尔滨毅腾

  上半场,坐镇主场的新疆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第26分钟,新疆从左路发动进攻,起球传中,达纳拉赫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飞进球门右下角,新疆1-0哈尔滨。这是达拉纳赫本赛季打进的第8粒进球。第63分钟,毅腾发动进攻获得前场定位球,卜鑫送到禁区,前点里卡多没有顶到,后点插上的李旭东头球冲顶将球打进,新疆1-1毅腾。虽然双方都没有拿到3分,但都各有所获。新疆队保持5轮不败,而毅腾更是保住了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

  青岛海牛1-1延边长白山

  90分钟过后,青岛海牛本赛季企图夺得主场首胜的目标没有实现,而延边队则保住了不败金身。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打进的两粒进球,均为点球。上半场两队打成0-0。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对阵容做出改变。第54分钟,延边队防守球员禁区内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海牛队外援拉基奇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为1-0。第68分钟,延边队同样获得点球,黄海海牛右边后卫姜涛在一次防守中禁区内犯规。查尔顿点球命中,双方战成1-1。前8轮战罢,青岛海牛2胜3平3负,而延边队则3胜5平保持不败。

  呼和浩特中优3-0北京理工

  上轮终结了4轮不胜霉运的北京理工,本轮客场再遭遇打击。以大比分输给了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相比之下,中优则夺得了主场两连胜。第19分钟,王云龙射门击中门柱。第48分钟,多利头球攻门击中门楣。第54分钟,张勇远射破门。第75分钟,多利抢点射门得手。第86分钟,多利单刀赴会完成破门,呼和浩特中优主场将比分锁定在了3-0,完胜北京理工。值得一提的是,伤停补时阶段,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多利在进攻中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下一轮将无缘客场挑战延边队。

  天津松江0-1深圳宇恒

  炒掉主帅拜塞克之后,天津松江并没有收获换手如换刀的效果,相反,主场作战的他们在负于深圳之后,惨遭4连败,积分排名垫底。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进入下半场后,比赛节奏进一步加快。第57分钟,深圳队发动进攻,桑戈尔抓住机会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1-0。凭借此粒进球,深圳队夺得了2连胜,而紧急换帅后的松江则继续滑坡,吞下4连败苦果。

  大连阿尔滨3-3贵州智诚

  继上轮被对手打破不败金身后,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险些再度出糗。主场作战的他们,差一点输给了升班马贵州智诚。在一场赛前公认的强弱对话中,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打的积极主动,相反,急于求胜的大连队却屡现防线低级错误,下半场被智诚外援伊科拉连进3球。上半场第8分钟,布鲁诺挑射破门为阿尔滨先拔头筹。易边后风云突变。第54分钟,智诚赢得点球,外援伊科拉扳平比分,随后,阿尔滨球员艾迪因为不冷静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81分钟,伊科拉头顶脚踢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而布鲁诺在第88分钟为阿尔滨扳回一球,伤停补时读秒阶段,巴克曼点球点附近转身推射得分帮助阿尔滨神奇扳平比分,最终大连阿尔滨在少一人且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主场艰难3-3战平贵州智诚。

  北京北控2-1河北华夏

  北京北控与河北华夏一战,无疑为本轮的焦点大战。90分钟过后,主场作战的北控笑到了最后,从而一扫此前4轮不胜的阴霾。相比之下,此前斩获4连胜的河北华夏则多少有些失落。开场仅仅2分钟,北控利用一次任意球后的快速反击,闫相闯在右边路快速冲过半场沿禁区线横穿左路,重回首发的靳辉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 1-0。仅仅1分钟过后,华夏幸福由朱海威在左路发起攻势,45度斜传掉入禁区后点,埋伏在禁区内的宋文杰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1-1扳平比分。第43分钟靳辉利用远射的机会再度破门,助北控以2-1再度超出。最终坐镇主场的北京北控以2-1如愿全取3分。

  武汉卓尔1-1江西联盛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63分钟,江西联盛队咸涛前场断球偷袭打入一粒进球,升班马反客为主先声夺人。全场补时阶段,阿多利用任意球头球破门,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1被升班马江西联盛队逼平。前8轮结束之后,武汉卓尔队的冲超前景似乎更加暗淡。赛毕,江西主帅黄岩对补时阶段被逼平从而将煮熟的鸭子飞掉表达了惋惜与遗憾。而卓尔主教练郑斌则对主场没有拿下升班马更加感到失落。

  湖南湘涛0-1青岛中能

  本场比赛打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45分钟。青岛中能反客为主发动进攻,王君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朱建荣中路抢点将球打入,最终青岛中能客场1-0力克湖南湘涛。第65分钟,栗鹏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青岛中能近3轮连胜,且7轮连续保持不败;而湖南湘涛3连败、近5轮未尝胜绩,本赛季益阳主场首尝败绩。

  (阿每)

文章关键词: 北控阿尔滨中甲河北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