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乙联赛第三轮:安徽力天主场小胜云南万豪

2015年05月09日20: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合肥5月9日电(倪欣然 张强)9日下午,2015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三轮合肥赛区继续进行,继上轮0:0平福建超越之后,安徽力天继续坐拥主场,迎接来自云南万豪的挑战。最终安徽力天1:0小胜云南万豪,取得联赛首胜。

  上半场开场15分钟,双方传接配合都是屡屡失误,踢得比较粗糙,全场也没有一脚打门。第33分钟,安徽力天获得了第一个角球,力天队员吴迪主罚右边角球至大禁区,队友王子铭高高跃起蹭到皮球,皮球落到了小禁区内无人看防的汪云龙脚下,汪云龙面对球门冷静施射,比分改写为1:0。上半场,安徽力天凭借这一球暂时领先。

  下半场,云南万豪换人调整,加强了前场进攻兵力的投入,并更加积极地拼抢,开始逐步对安徽力天施压。第65分钟,万豪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发至禁区内,对方两名前锋插上,并无力天的防守队员跟上,因皮球被力天守门抱住,万豪失去了这次有利的机会。第72分钟,安徽力天获得左边角球机会,皮球发至远门柱附近,王子铭强力冲顶,结果运气不佳,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最终安徽力天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获得赛季首胜。

  据悉,今年的中乙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其中预赛阶段将于4月25日至8月23日进行,采用南北分区的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南、北赛区各有8支球队;决赛阶段将于9月5日至10月11日进行,采取主客场两回合淘汰赛制。赢得2015年中乙联赛冠军、亚军的球队将获得明年中甲联赛的候补资格。(完)

文章关键词: 吴迪安徽万豪中乙联赛云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火爆!申花3将被罚下0-5上港 孔卡首球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