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输球郑斌抱怨场地:最基本的必须要改善

2015年05月02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卓尔主帅郑斌卓尔主帅郑斌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中甲联赛第7轮,凭借朱建荣的进球,青岛中能主场1:0战胜武汉卓尔,取得两连胜。

  赛后,武汉卓尔主帅郑斌表达了对天泰体育场草皮质量的不满。“每次来青岛踢比赛都比较困难,但是从今天双方表现出来的水平来看,确实低于中甲的平均水平。这个场地只有不停的二点球。我觉得未来,必须要改善场地,这是最基本的。希望以后能提供给双方球队更好的场地。我们今天一个非常小的失误,造成一个失球。其实,在这方面我们不停地在训练。”

  对于这个失误导致的失球,郑斌认为,“一个是注意力不集中,另外一个是习惯。防守对手传中,我们这一周都在训练,10次防守可能大多数都成功,但一次失败就说明还是习惯不够好。”

  中能主教练卡夫季奇则表示,“我能说什么呢?可能一两次的机会就能赢球,上半场,我们有一次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住。下半场,前35分钟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打进了一球,最后10分钟,客队表现非常积极,一次头球攻门,但没有进球。无论如何,还是祝贺我们的队员。”

  两连胜之后,中能是否回到了冲超的正轨呢?卡夫季奇表示,“我经常说,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一场新的比赛。冲超一直都是我们赛季的目标,没有改变过,也相信我们能完成。前面可能因为连续三场平局,在积分和信心上有一些差距,但在这两场是胜利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信心。足球就是这样,当你努力,你就会有收获。而不是说,你有最多大牌的球员,多有球,就能做到最好。每支球队都有机会,目前球队的状态正在越来越好。通常赛后我不会说这么多,但是今天比较兴奋,因为我们赢球了。” (nimble)

文章关键词: 朱建荣青岛中能卓尔郑斌场地青岛武汉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