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控奇兵出阵全力争胜 斯塔诺:相信队员

2015年05月02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塔诺斯塔诺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点30分,北控燕京队在江西奥体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明天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帅斯塔诺携队员温智豪出席。

  谈到明天与江西联盛队的比赛,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经历了上一场与青岛中能队艰苦的比赛后,现在所有队员都是健康的,本场比赛希望大家有一个好的表现。我之前也提过,在中甲联赛中有很多偶然性,每支球队的实力都是差不多的,上一场比赛我的队员们在整场比赛中发挥的不是很好,但是中甲联赛的赛程还很长,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上场比赛输了以后,我们在一些细节方面有了针对性的变化,温智豪这名球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赢得了大家的信任,我今天带他来到这里也是想明天给他一个首发的机会,我相信我的队员们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

  球员温智豪表示:我们大老远从北京来到南昌全队都非常辛苦,我们的目标就是把明天的比赛赢下来,明天我们会全力争胜。

  (达天)

文章关键词: 青岛中能斯塔诺北控燕京队员北京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