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进球后注意力下降 相信球队会好起来

2015年04月25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塔诺出席发布会斯塔诺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30分,2015年58同城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六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在本场比赛中,北控燕京队主力门将22号姜波因伤缺席。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北控燕京队1-2负于青岛中能队。

  上半场,北控燕京队率先发起进攻,开场第1分钟,瓦伦西亚带球杀入禁区推射球门远角,可惜皮球稍稍偏出。本赛季开场抢攻是北控燕京战术体系中的一大特色。第9分钟,北控燕京队两名外援拉佐维奇和瓦伦西亚在禁区前沿打出精彩配合后,前者将球推入禁区,闫相闯跟进推射,可惜皮球再一次偏门而出。

  比赛第32分钟,北控燕京队获得后场任意球,队长路姜大脚起球传向禁区,外援瓦伦西亚反越位成功,轻松推射后门柱破门,北控燕京队1-0领先。

  比赛第36分钟,拉佐维奇与中能队外援克拉罗斯发生身体接触,克拉罗斯滑铲后与拉佐维奇两人搅在一起,双方险些发生冲突,裁判向拉佐维奇出示了黄牌。仅仅两分钟后,青岛中能队外援贝克因为铲球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2分钟,青岛中能利用角球由9号瑞斯头球攻门扳回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1。仅仅一分钟后,北控燕京获得绝佳机会,中华台北小将温智豪右路带球,在小禁区线上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起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门框。

  比赛第73分钟,青岛中能队中前场连续传接球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皮球绕过北控燕京队中后卫韩轩后精准的找到了外援瑞斯,瑞斯胸部停球,面对北控燕京队门将董雷轻松推射再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改为2-1。

  最终,北控燕京主场1-2不敌青岛中能,遭遇本赛季主场的首场失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今天比赛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好的结果。上半场我们基本控制了比赛并率先取得领先,队员们也创造出了许多进球的机会,我们在进球以后在比赛中的注意力有所下降,下半场我们逐渐失去了对场面的控制,本场比赛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打得如此被动,我们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完善。从队员们在比赛中的状态来看,他们离我所期待的目标已经非常接近,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去解决细节问题,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文章关键词: 拉佐维奇青岛中能北控斯塔诺燕京北京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