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毅腾主场2-1胜北理工赢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2015年04月25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毅腾首发毅腾首发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比赛开战,哈尔滨毅腾队结束连续的客场征程回到主场,凭借卜鑫、李家赫上下半场的进球,毅腾2:1战胜北理工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

  赛前发布会上,北京理工大学队主教练表示面对毅腾今年第一个主场,他们已经知道比赛会非常艰苦,队员韩光徽也表示毅腾刚从中超下来,水平高于北理工,但他们还是会争取客场拿分。本赛季北理工前几轮成绩不错,但主教练认为还算不上飞速提升,这主要得益于土耳其、海口的冬训。他认为联赛才刚开始,部分比赛也有一些运气成分,艰苦的比赛还在后面。本场比赛哈尔滨毅腾仍有多名主力球员无法出战,中场核心亚当未进入比赛名单,李晓挺顶替受伤的李健改打右后卫,李家赫进入首发阵容。

  开场第2分钟,北理工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7号韩光徽主罚吊入禁区后外援头球摆渡到门前,柏小磊出击将球摘得。第3分钟,毅腾打出快速反击,外援雷诺索左路突破后禁区内打门击中边网。第7分钟,雷诺索左路抢断后分球给插上的卜鑫,卜鑫左脚破门,1:0,哈尔滨毅腾主场取得领先。第11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进攻队员前场犯规,韩旭在裁判鸣哨后射门吃到一张黄牌。第12分钟,客队19号何子超犯规后又将球踢向里卡多的头部引发冲突,裁判向口头警告。第17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卜鑫右路吊入禁区王大龙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北理工左路突破倒地获得前场任意球,摆渡至后点,20号纳沙里奥后点破门,1:1,北理工客场扳平比分。第25分钟,25号李旭东传球失误险些酿成大祸,王大龙及时出击破坏。第42分钟,韩光徽左路突破李晓挺的防守后横敲中路,8号胡里奥将球打高。

  下半场第47分钟,北理工获得角球,进攻队员禁区内手球犯规。第49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卜鑫右路直接攻门被门将托出横梁。第51分钟,卜鑫禁区内左路起球,皮球绕过所有防守队员飞向后点,7号李家赫在底线附近包抄破门,2:1,毅腾在主场再次取得领先。第53分钟,北理工前场任意球造成毅腾禁区内混乱,于涛及时将球解围。第55分钟,李家赫突破至底线传中,北理工胡里奥回防头球解围。第61分钟,北理工右路发动攻势,后点包抄的韩光徽面对空门将球打高。第65分钟,北理工开出角球,进攻队员前点头球攻门被柏小磊托出横梁。第70分钟,韩旭中场铲球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韩旭两黄变一红下场。一分钟后,毅腾左路反击中卜鑫被放倒,裁判向18号王超出示黄牌。第78分钟,北理工用17号胡明换下6号孟洋。第83分钟,北理工3号郝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6分钟,卜鑫前场右路任意球造成禁区内混战,李晓挺头球击中门柱,3分钟后,雷诺索再次错失单刀机会。

  补时阶段毅腾用赵伟换下李旭东,北理工最后一次进攻无果后韩光徽将球踢向场外,柏小磊向助理裁判抗议反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最终哈尔滨毅腾主场2:1战胜北京理工队。

  赛后发布会上,北理工主教练盛赞哈尔滨的良好球市,他认为北理工和哈尔滨毅腾在实力上的确存在差距,北理工会积极准备打好后面的比赛。哈尔滨毅腾主教练段鑫认为比赛很艰苦,主要原因是最近一段时间毅腾伤病太多,比赛过程不是非常理想,但比赛结果能够接受,随着亚当的复出,毅腾会尽快解决后腰位置带来的困扰。赛季前五轮球队目标是12分,但9分的结果也能够接受。最后段鑫对今天能有两万一千名球迷来到主场观战表示感谢。(商鼎)

文章关键词: 北理工毅腾主场中甲赛季哈尔滨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