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找到了赢球的模式 担心拉多维奇伤情

2015年04月19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蒂奇出席发布会安蒂奇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在河北华夏幸福对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后,双方主教练对自己球员的表现都表示满意。安蒂奇认为球队已经找到了正确的模式,希望能够继续延续胜利的步伐。

  呼和浩特中优主教练王波:首先祝贺河北主场首胜。对自己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比赛很精彩,上半场华夏幸福占据主动,下半场呼和浩特中优占据主动,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在他看来,华夏幸福是一支强队。但联赛是漫长的,他们回去会做好调整,一场一场拼,相信以后的机会还有很多。对于球队连客,他表示已经完成了之前的既定目标。尤其是面对华夏幸福这样的强队,球队并不处于下风,相信球队日后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成绩。对于球员因为不理智拿黄牌,回去后会对球员的纪律加以约束。

  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安蒂奇:首先祝贺小伙子们取得了一场胜利。对于他们来说,这场胜利意义远超过3分,只是担心拉多维奇的伤情如何。他很喜欢球员们的竞技精神,对于胜利的那种渴望。可以说,这就是他所希望的模式。对于比分,他更关心球队踢什么样的足球。他喜欢掌控的足球,这也是球队需要走的道路。很高兴,球员们知道了在场上该做些什么,知道哪里需要他们。

  (斯远)

文章关键词: 拉佐维奇安蒂奇伤情赢球球员河北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