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迎战北控遭伤病突袭 主帅:被迫连续换人

2015年04月18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5:00,在2015年中甲联赛进行第5轮比赛中。湖南湘涛队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主场迎战北京北控队,双方最终1比1战平。赛后,两队主教练都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湘涛主帅斯坦科夫更是表示,上半场就两次因伤换人使得球队战术布置出现问题。

  在本场比赛中,北京北控队创造更多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收获了一场平局。北控队主帅斯塔诺显然对于这个结果有些失望,“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斯塔诺赛后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本场比赛双方都有球员受伤,队员们已经尽力了。不过球队还是应该把握住创造出来的机会。”斯塔诺认为,他的球队在90分钟都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但我们的进攻存在问题需要解决。会在以后通过人员调整、训练等方式来解决进攻的问题。”作为冲超大热门,兵强马壮的北控队开局后并没有展现出所向披靡的实力,对此,斯塔诺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怀疑过冲超的难度,但我们也不减冲超的信心。”

  尽管最后拿到1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湘涛主帅斯坦科夫依然对球员在进攻中的投入感到不满意,“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在防守上有些紧张,进攻则显得不够勇敢。”斯坦科夫说,“上半场我们出现了问题,两次因伤被迫换人。球队的阵型大部分时间收得过于靠后,我们必须更往前一些。压出来进攻的时候,我们也创造了机会。全队思想上还是有问题,进攻不够勇敢,我们不能等落后了再去进攻,队员也许想保住平局。”斯坦科夫表示,拿到1分是不错的结果,“但我希望队员们在每场比赛都争取胜利。”

  本赛季至今已经踢了5轮比赛,湘涛队唯一一名新外援伊戈尔却没有展现出他的过人之处,已经有不少球迷认为他是“水货”,比不上上赛季球队外援尤万·达姆扬诺维奇。当赛后新闻发布会有记者请斯坦科夫对比尤万和伊戈尔时,斯坦科夫说:“无论去年的情况是什么样的,现在谈论去年的话题没有意义。去年的比赛录像我看过几场,不过录像跟现场不一样,如果看了现场,也许我能更好的凭借尤万·达姆扬诺维奇。上一轮客场打大连,伊戈尔表现不错。”本场比赛,湘涛外援卡贝萨斯因办理签证而缺席了几次训练,本场被安排在替补席,第42分钟即替补伊戈尔出场。“总体来说,外援有些问题,球队也因此被迫做出一些调整。”斯坦科夫说。

  (老杨)

文章关键词: 湘涛北控主帅比赛伤病湖南北京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