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主帅承认人手不够 宿茂臻望外援更稳定

2015年04月18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主场两连败,黄海海牛终于在联赛第五轮等来了首个客场胜利。球队上下在赛后都是长出一口气。而联赛开局五轮不胜的贵州智诚则继续在降级圈徘徊。

  赛后,贵州智诚队主帅陈懋表示,自己的队员很努力,在少一人情况下,打得十分顽强。但他也婉转地对本方队员频吃红黄牌的现象提出了质疑。“本场比赛我们队员吃的红黄牌太多了,可能是我们自己没做好,可能是我们自己的防守动作让大伙觉得我们是犯规。我们很多进攻失误,越位传球失误,需要回去总结,队员们很努力没有任何问题,所有问题都是我的问题。”陈懋主动承担了输球责任。

  贵州智诚是替补赛季前解散的沈阳中泽登上今年中甲赛场的。在输给黄海海牛后,陈懋也承认,由于临时替补登场,准备比较仓促,球队出现了人员不足的情况。“我们能打中甲的队员比较少,所以我每一场比赛人员安排都不同,这也是没有办法。目前我手里就15个人能用,但好在大伙没有放弃,对这点我很欣慰。”

  一场主场大胜让黄海海牛主帅宿茂臻如释重负。赛后他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来源于球队上下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我对队员的场上表现很满意,尤其是在前两个主场失利的情况下,大伙赛前压力都挺大,幸运的是我们赢得了胜利,这与球员的努力和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海牛本场比赛的三粒进球来自三名外援,赛后宿茂臻在点评三外援时说“他们的表现越来越好,戈基奇的进球是我们近期注重定位球的结果,他的未婚妻明天到北京,他们会在中国结婚,在这个节骨眼上进球,对他来说也是非常可喜的一件事。拉基奇前段时间有进球,本场比赛他上半场表现一般,下半场抓住了一次机会,应该说他在经验方面有优势,我们需要他的稳定性。金(承龙)此前一直没有进球,这个进球对他的信心以及未来肯定是有帮助的。希望未来他们三人能继续全面开花,给球队带来帮助”。(金城)

文章关键词: 拉基奇宿茂臻外援贵州主帅青岛成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