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亮相新赛季 杜威正式亮相

2015年03月10日18: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北京3月10日电 (陈林 张华伦)10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北京召开2015赛季媒体见面会。球队主教练、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率领原国家队队长杜威、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米利亚斯、国脚拉多维奇等多位知名内、外援正式亮相。

  此前1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曾执教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等球队的塞尔维亚籍名帅安蒂奇正式宣布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再次与媒体见面,他说经过一个多月的高效运作,顺利完成了引援和球队组建。经过磨合与调动,这支球队展现出了积极、专业的精神面貌,相信会让球迷看到赏心悦目的比赛。杜威表示,会在教练的带队下,和队友们全力以赴,打出好成绩。

  据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叶珺介绍,球队今年经历了更名,并引进了众多有实力的内外援。球队还很年轻,目前还处在磨合期,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调整适应,但球队上下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

  见面会结束后,刚从韩国拉练归来的球队将前往秦皇岛,备战本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完)

文章关键词: 杜威河北华夏幸福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曝王学兵与《重案六组》演员涉毒被抓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