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沈足队员无球可踢 进京上访足协求转会名额

2015年03月02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阳中泽球员集聚足协沈阳中泽球员集聚足协

  新浪体育讯 由于沈阳中泽足球队解散,沈阳队的二十多名球员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局面。在集体联名上书中国足协请求不占据转会名额无果后,约有16名沈阳队队员在3月2日上午集体来到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夕照寺西街的中国足协,希望通过与中国足协领导面对面沟通的方式获得足协的宽待。然而经过与足协领导的沟通后,球员们获得的结果是继续等待。

  3月1日,约有16名沈阳队队员从各自的家中赶往北京,并在3月2日上午9点来到中国足协办公大楼。这些队员中不仅有刘欢、刘乐、柳超、孙发波、杨剑飞这样球队原有的球员,还包括崔凯这样在去年底刚刚转会到沈阳队的球员。“我们是早上九点到的,和联赛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谈了将近一个小时吧,我们把现在的情况都说清楚了,足协的工作人员也理解我们的难处,但是还需要往上去报,告诉我们还要继续等待消息。”原沈阳队队员柳超说,“真的要声明我们不是去闹,足协的工作人员也接待了我们,我们就是把情况说一下,希望足协能够给一个机会吧,一个让我们继续踢球的机会。就是希望我们这些球队解散的队员,在转会的时候能够不占名额。”

  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解散的成都天诚和广东日之泉也都面临着相同的问题,足协不会轻易的改变规则。不过,沈阳队的队员则认为,他们有特殊的难处,“成都是之前就解散了,而西安也是在一月底的时候宣布的无缘中甲资格,这两支球队的队员都有充分的时间去寻找下家,但是我们满打满算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何况现在其他球队的引援名额都用的差不多了,我们的情况不一样,更难。”目前,中乙联赛的引援窗口才刚刚开始,足协也劝沈足队员可以考虑中乙的球队,“这个我们当然考虑过了,但是我们如果能够在中超和中甲踢球,那我们干嘛还要去中乙啊。”

  与此同时,沈阳队的队员也和原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的领导取得了联系,希望俱乐部能够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妥善解决转会的问题。“俱乐部目前也是在研究这件事儿怎么办,不能到最后球队解散了,让我们这些无辜的球员就这么失业了,而且一旦我们这些球员没有球队要,那么很有可能许多人就改行了。”原沈足队员柳超说,“而且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如果占据转会名额的话,那么想要加盟球队就非常的不好谈,有的俱乐部是有名额,但是球队留下的名额不一定是我们适合的位置啊,再一个人家留下的名额都是在二次转会时候用的。另一方面,有的球队是有转会的名额,但是人家今年一线队25个人的注册名额已经用完了,想引进我们也不能了。”

  由于明天晚上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即将开打,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中国足协的高层前往山东不在北京,所以足协的工作人员在了解了沈阳队队员的情况后还要上报给足协高层领导定夺,“现在告诉我们的就是回去等消息,如果有什么消息的话足协会在官网上公布,足协答应我们会尽快给出答复,我们也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否则我们可真就失业了。”(颉颃)

文章关键词: 沈阳足协沈阳中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