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宣布国脚级内援加盟 与人和前锋正式签4年

2015年02月07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湘涛官方宣布前国脚陈子介加盟湘涛官方宣布前国脚陈子介加盟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上午,中甲湖南湘涛队正式宣布前贵州人和队前锋陈子介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新赛季这位前国脚前锋将身披湘涛7号战袍征战中甲联赛。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湘涛通过与贵州人和俱乐部两个多月以来的友好协商及与球员本人的多次沟通,北京时间2015年2月7日凌晨3:40分,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6日晚21:40分,国足陈子介前往湘涛土耳其冬训下榻酒店报道,并正式与俱乐部签署为期4年的工作合约。在未来一年的赛季中,陈子介身披湘涛7号战袍出征联赛!”

  现年25岁的陈子介出道于陕西国力梯队,2008年曾代表陕西四达征战中乙联赛。2011年被租借到了中甲上海东亚(上海上港前身)。2012赛季,陈子介作为上海东亚的主力替补球员,出场25次打入3球,帮助球队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升入中超。2013年1月,陈子介回归人和并在同年7月份被租借到当时还在中乙打拼的河北中基。并成功帮助球队冲甲。

  2014年回归人和后,陈子介在与恒大的超级杯比赛中第一次代表球队出场,并随队获得超级杯冠军。之后也有在2014年亚冠军联赛小组赛对阵蔚山现代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惊艳表现。同年5月,陈子介首次入选佩兰执教的中国国家队36人大名单。并在中国2-0马其顿的友谊赛中首发出场,完成国家队生涯首秀。

  附:陈子介个人小资料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24日

  身高:185CM

  体重:73KG位置:前锋、前卫

  运动生涯

  2001年月到北京进入国力梯队生活学习

  2007年浐灞二队

  2009年浐灞一队

  2009年9月 入选中国国奥队

  2011年-2012年 上海东亚 射进3球,帮助球队顺利冲超

  2013年 7月份 被租借到中乙球队河北中基,帮助球队升到中甲后,回归贵州人和

  2014年2月16日 中国足协超级杯 随贵州人和1比0击败恒大获得冠军

  2014年3月15日 帮助贵州人和2比0击败天津泰达

  2014年4月1日 亚冠联赛在对阵韩国球队蔚山现代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贵州人和3比1逆转对手,获得赛季的首场亚冠胜利。

  2014年5月 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36人大名单

  2014年6月 入选中国国家队,在2:0击败马其顿的友谊赛中完成首秀2015年1月 被国家体育局拟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文章关键词: 湘涛中甲陈子介湖南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东莞1秒绝杀 冤!争议球踩线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