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欠薪问题解决仍无进展 今日不解决将无法注册

  昨日,记者联系上一位成足球员,对方表示,成足欠薪一事依然没有进展:“钱还是没有给我们,我们递交了劳动仲裁申请后,2月份会开庭。”

  2014年12月,中国足协向各级俱乐部发去了“关于提交《2014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并进行公示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在2015年1月15日下午5点前提交《2014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中乙俱乐部必须在1月20日下午5点前交表。表上必须附有其一线队教练员、运动员、替补席官员及工作人员的亲笔签名,需要代为签名的,必须附上委托函。如果俱乐部未能在限定的时间内递交相关证明,那么在本赛季将无法成功注册。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在今天下午5点之前,成足欠薪问题依然未解决的话,那么在2015赛季,这个俱乐部将被联赛拒之门外,成足也就此消失。虽然之前投资方已经明确表态不再投资,但是在最后期限到来之前,球迷还是心存念想。在中国足协的官网上,记者查询到,在本赛季中乙联赛的预报名公示上,四川有3支球队预报名成功,其中就有成都天诚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但预报名并不等于正式报名,如果成足在今天下午5点之前依然不能提交未欠薪证明,那么就无法注册。

  此外,在足协的公示通知中,16家中超俱乐部已全部递交确认表,而16家中甲俱乐部则有14家递交,还差2家。看来打击欠薪,依然是中国足协工作的重中之重。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文章关键词: 成足欠薪中乙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确认怀孕赞姜山:只发出一个Ace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