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杭州惊现球场暴力 主裁判遭袭击中远球迷受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0日14:56 扬子晚报

  本报杭州电昨天下午的绿城中远之战结束后,主队球迷因为不满裁判的判决而迟迟不愿离开球场,先是袭击主裁判张宝华,而后又将远道而来的中远球迷围困了近三个小时。

  球迷的愤怒是在下半场30分30秒开始的,当时已连失两球的中远队在中圈内开球后一个长传快攻,加西亚得球后一脚劲射破门。但中远队中圈开球时,绿城球员并未全部回到自己半场,按规则,此时是不允许开球的。在绿城队员和教练抗议无效后,终于引发了看台上
球迷的不满,一时间矿泉水瓶等杂物如雨点般砸向场内。如果中远队后面不再进球,让绿城队拿三分,也许比赛结束后什么都不会发生,偏偏下半场第40分钟时,中远队又打进一球,将比分扳成2:2。此时,绿城队球迷心理失衡了,裁判自然成了最主要的攻击目标。

  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后,非常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了,当主裁判张宝华和两个边裁从场内走向场边时,一名大肚子汉子突然扑向张宝华,抡起拳头就打,张宝华躲闪不及,连挨几拳。警察连忙出面阻拦。岂料从绿城队教练席上又突然蹦出一人,朝张宝华另一面袭击,众人乱作一团。被激怒的张宝华用手不断指着对方,说着什么。

  就在众多警察为三名裁判“保驾护航”时,旁边是绿城队员菲力浦与中远队员安德雷斯又干了起来,并且双方都有队友助阵,一时间球场内混乱不堪。

  赛后,迟迟不肯离去的球迷又围住了体育场出口,为了安全,赛区负责人要求中远球迷不要离开看台,而紧急召集警力保护球迷。比赛是在下午17点55分结束,但直到21点,中远的球迷才能“逃离”现场。期间,有将近100名绿城球迷冲上看台,试图袭击,但均被警察制服。(陈建民)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绿城被打个措手不及--中远第一粒进球回放 (2001/5/20 14:26)
    新民晚报:绿城对中远犯规之多令人忧虑联赛风气 (2001/5/20 14:19)
    遭遇“战争”--中远绿城杭州交战亲历记 (2001/5/20 14:15)
    微妙的平局--绿城中远2-2平分秋色 (2001/5/19 21:32)
    浙江绿城主场2-2平上海中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5/19 18:00)
    绿城重奖争第一 中远毫不逊色--甲B上演百万对决 (2001/5/18 15:30)
    甲B榜首碰撞 绿城想让徐根宝跳西湖? (2001/5/18 15:17)
    甲B看点:绿城悬赏百万--气粗 中远大将遭禁--力薄 (2001/5/18 15:0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八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