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基下赛季主场或落户秦皇岛 留守河北?很有可能

2014年12月26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中基主场或迁至秦皇岛新赛季中基主场或迁至秦皇岛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河北中基[微博]传出或被广东企业收购的消息引发河北球迷关注,不过由于双方一直没有正式签约使得事件扑朔迷离,近日新的消息传出,河北中基下赛季或将主场迁往秦皇岛,继续留在河北征战中甲。

  据了解在12月16日,广东梅州五华俱乐部相关代表曾到石家庄,与河北中基俱乐部高层进行了直接接触,而在一天后,中基递交给河北省足协的俱乐部转让申请得到了正式批复。不过就在这之后,事件峰回路转,秦皇岛市主动抛来了橄榄枝。记者从石家庄相关部门获悉,12月24日,秦皇岛市相关领导专程到石家庄,与中基俱乐部高层以及体育局领导进行了接洽和商谈,并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将下个赛季中基的主场迁至秦皇岛。据悉,合作最终确定,中基将以承办过北京奥运会足球赛的秦皇岛奥体中心作为主场。球队不仅可以保留“河北中基”的名称,并且有望得到十分可观的资金支持。  河北中基俱乐部于2010年成立,连续三年参加中乙联赛后于去年成功冲入中甲。在永昌俱乐部成立前,中基一直独撑河北足球大旗,今年俱乐部在中甲联赛成功保级,但随着永昌同年获得中超资格,一直与永昌共用裕彤体育场的中基,下赛季无论主场还是票房都将受到挤压,加之俱乐部经费吃紧,赛季结束后就一直有迁移出石家庄甚至转让的消息。(齐未)

文章关键词: 中基河北秦皇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