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陕足讨薪球员赴昆明集训 欠薪事件妥善解决

  昨天,随着陕西五洲俱乐部派员抵达广州,在他的协助下,部分球员向原日之泉俱乐部讨薪一事也基本得到妥善解决。同时,新陕足的冬训昨天也正式展开,已经抵达昆明的球员已展开训练。

  讨薪球员今赴昆明集训

  “我们今天派人去广州了,主要是想告诉队员,新俱乐部肯定不会拖欠工资。俱乐部打算在球队集结后再发工资。球员的诉求,我们理解,但新俱乐部不会拖欠。过去的负责人也跟队员们沟通过了,俱乐部与队员之间总要先见个面吧。我们不可能把钱送到每一个人的家里去。新陕足运作非常规范,俱乐部前期收购球队已经投资了数千万,怎么会拖欠这么点钱。而且俱乐部才成立不到一周,根本就谈不上欠薪。”昨天,陕西五洲俱乐部的一名负责人对华商报记者说。

  据悉,讨薪球员主要是广东籍的球员,他们与新陕足方面沟通后,纷纷打消了顾虑,表示立即前往昆明集训。据已经抵达昆明的俱乐部官员江洪透露,今天将有约20名球员抵达昆明随队训练。随后,还将有球员陆续抵达昆明随队集训。

  江洪勉励球员:西安是一座值得留恋的城市

  昨天,已经到昆明报到的新陕足球员有刘涛、余勇喆、王强、孙超凡等非广东籍球员。球队冬训的基地选择在红塔基地,昨天上午抵达昆明的俱乐部官员江洪向华商报记者介绍:“冬训的条件非常好,球员们住的都是别墅,球员们都感到满意。”在主帅未确定前,球队暂由助理教练冯峰带队训练,江洪与冯峰从小在八一队一起长大,关系很熟。江洪昨天开玩笑说:“我跟冯指导算是发小,没有任何沟通障碍,孩子们也不错,我跟新球队是无缝对接。”昨天,训练结束后,江洪与球员们进行沟通,希望他们把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训练中,因为陕西的球市是火热的,新陕足搞足球的雄心是长远的,“我跟队长刘涛等几个队员聊天,我告诉他们,陕西球迷真的热爱足球,足球氛围太好了。当年我们那些老国力人无论是离开陕西的,还是像我这样留在陕西的,职业生涯中最珍贵的记忆都留在了陕西。包括后来浐灞队的王赟离开陕西后,也经常回到陕西探访这里的朋友。将来你们离开西安,也会留恋在那里踢球的岁月。西安是一座值得留恋的城市。”江洪希望这些原日之泉的球员打消各种顾虑,全力备战。

  新陕足主帅的甄选也在积极进行中,据悉,号称中国通的克罗地亚人米罗西接掌新陕足的可能性较大。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俱乐部的承认。 华商报记者梁军 

文章关键词: 陕西队讨薪日之泉广东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FIFA排名国足第97 亚足联排名恒大第4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