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举办冲超庆功会 主帅亚森透露引援工作启动

2014年11月05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举行“见证历史,‘永’往直前”——2014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冲超庆功会,庆祝球队获得中超资格,以及河北足球从此结束没有顶级职业队的历史。

  为了筹备本次庆功会,永昌俱乐部上下煞费苦心。不仅邀请了念文汉、李智浩等河北足球历代功勋人物,还召集了各大球迷组织代表,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天津泰达、沈阳中泽等众多中超、中甲俱乐部也都派出代表出席,其中天津泰达派出的代表正是目前担任球队守门员教练的石家庄籍前国门符宾。另一位石家庄人,前央视名嘴刘建宏也专程赶回石家庄担任主持,本次庆功会格调也从俱乐部庆典提升为河北足球值得纪念的一天。

  参加完冲超庆功会后,永昌主帅亚森即将回国。不过他表示这次回国不只是休假,因为为了备战中超,自己还有许多事情要做。亚森自己透露,回国后计划现场观看几场保加利亚的欧洲杯预选赛,但这并不是为了替俱乐部考察球员,“因为我对保加利亚的球员都很熟悉,不需要专门考察。但我可以说目前确实已经开始考虑引援的问题,并且讨论到了几个具体人选,只是在任何协议最终达成前,我都不会透露一个字儿的信息。”

  对于过去的一个赛季,亚森表示球队在6月1日客场1比4负于北京八喜后,曾经历一段十分煎熬的时期,他说,“那场比赛我们输得很无奈,对手怎么射门都能进,而我们连点球都没踢进去,赛后球员们对球队的实力和表现都产生了怀疑,我在赛后找了许多球员谈话,告诉他们相信自己,我们并没有掉队。现在看来那段确实困难,不过还好我们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又找到了自信,而且很快休赛期来临了,球队得到了时间进行调整。在我看来,客场与八喜的这场比赛是一年里踢得最差的两场之一,另外一场就是客场输给新疆。其余的28场我们都坚持了自己的风格,只不过有些比赛运气不好而已。”

  谈到中超,亚森个人认为球队保级的难度或许比冲超略低,但理由却有些意外,“因为中超比中甲更职业”,“中甲经常出现奇怪的比赛,而且我们是打地面进攻的,在中超这样的球队更多一些。我们比较了解中超的球队,他们还不了解我们”。

  亚森还谈到了一些在自己眼中看似不可理解的事情,比如出于安保考虑裕彤经常对到场球迷人数进行限制,他说,“我搞不懂为什么有球迷想到场看球却不能进,我没别的想法,就是想让球场坐满。我还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人要浪费油漆刷斑马线,既然司机都不避让行人,还总是在斑马线上停车,画它有什么用呢?

  (齐未)

文章关键词: 冲超转会中超石家庄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