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柳超失点卢西奥染红 中泽0-0闷平10人松江

2014年11月01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14:00,2014赛季中甲联赛迎来收官战,沈阳中泽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对手是天津松江。中泽在开场后柳超错失点球良机,随后在一次冲突中松江外援卢西奥被红牌罚下。90分钟战罢,沈阳中泽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与天津松江0-0战平,球队以一场平局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截至最后一轮比赛前,沈阳中泽位列中甲第10,而天津松江则位列中甲第6。上轮联赛中沈阳中泽逼平了提前冲超的重庆力帆,而天津松江则在主场大胜广东日之泉。对于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来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可能比取胜更为重要,但主场作战的沈阳中泽或许将全力争取3分,以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中场展开了较量,或许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两队都踢的比较放松,沈阳中泽在第1分钟本有机会率先打破僵局,但无奈柳超点球未能命中错失进球良机。前10分钟,双方均以试探为目的。随后,沈阳中泽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天津松江只能依靠反击寻求机会。第17分钟,天津松江的一次角球战术迫使中泽门将李钢作出飞身扑救。

  第20分钟,沈阳中泽获得良机,马龙圭接队友禁区角附近妙传反越位成功头球攻门,球擦门柱飞出底线。3分钟后,中泽球员赵一博在与对手争顶时受伤倒地,队医经过简单处理后赵一博重新投入比赛。第35分钟,天津松江防守时出现失误,但松江进攻球员也没有做好进攻准备。

  第3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王杰与刘欢在一次身体接触后后者痛苦倒地,两队球员发生肢体冲突。主裁判在询问边裁后将中泽外援卢西奥红牌驱逐出场。在这次冲突中中泽球员杨竣杰同样领到一张黄牌。这样在半场还未结束之际,天津松江就不得不面对9人迎战的窘境。第45分钟,克劳迪尼在放倒文虎一后脚部有一个踢人的动作,裁判只是口头警告了松江外援。经过3分钟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半场较量。沈阳中泽暂0-0天津松江。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51分钟,柳超在突入松江禁区后倒地,裁判示意角球。第64分钟,中泽利用角球机会在松江禁区内制造混乱,文虎一大禁区线上的远射击中松江后卫发生变向偏出球门。第66分钟,松江做出人员调整用苏伯翰换下了刘青。随后,中泽用杨子换下了田侬浓。

  第81分钟,中泽再次错过打破场上僵局的良机,替补登场的张功面对门将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偏出门柱。3分钟后,天津松江用杜少斌替下了体力不支的方文圣。第93分钟,沈阳中泽险些完成绝杀,在经过一连串的头球接力后,最后一击被门将赵燕明挡出。最终沈阳中泽0-0战平天津松江。

  沈阳中泽首发:21-李钢、3-赵一博、7-柳超、8-文虎一(第78分钟,19-张功)、15-刘欢、18-杨剑飞、22-田侬浓(第67分钟,35-杨子)、25-孙发波、32-马龙圭、33-雷永驰(第87分钟,4-佐兰)

  天津松江首发:16-赵燕明、2-刘青(第65分钟,35-苏伯翰)、3-王杰、5-吴伟超、7-卢西奥、10-克劳迪内、11-李星灿(第89分钟,4-曹小东)、24-荣宇、25-拉米雷斯、29-张炜、36-方文圣(第84分钟,19-杜少斌)

  (米秀)

文章关键词: 沈阳中泽天津松江卢西奥中甲松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詹皇36分骑士胜公牛 科比21分湖人三连败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