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韩轩抽射送制胜球 八喜2-1深圳遗憾冲超失败

2014年11月01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八喜取胜但仍遗憾的与中超擦肩而过八喜取胜但仍遗憾的与中超擦肩而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日14:00,中甲级联赛第30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来了深圳小牛红钻的挑战。面对收官战,北京八喜依稀保有一丝冲超希望,而李毅大帝率领的深圳小牛红钻在经历了赛季中的欠薪风波后如今已经安全保级。本场比赛有大量的京城球迷和媒体涌入朝阳体育中心,理论上如果北京八喜本场取胜,同时武汉卓尔及石家庄永昌均未能全取三分,那么八喜将末轮逆转冲入中超。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京八喜两度领先,最终2-1战胜李毅率领的深圳小牛红钻。尽管北京八喜以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但由于竞争对手武汉卓尔同样取胜,所以北京八喜错失升超名额。

  裁判一声哨响,本年度中甲联赛收官战全线打响。志在冲超的北京八喜开场便霸气十足,积极通过两翼展开攻势。

  比赛十五分钟后,久攻不下的八喜少有懈怠,深圳红钻利用一次角球完成了本场第一次射门,但皮球被姜波有惊无险的收入囊中。

  仅仅五分钟后,八喜还以颜色,先是博季奇禁区内胸部停球接领空扫射赢得角球,紧接着菲利佩头球冲顶被门将托出,连续角球后温智豪的后排插上远射高出球门,一波连续的攻击波后八喜完全掌握了场上优势。

  比赛第26分钟,路姜左侧发出角球皮球直奔后点,李智超高高跃起冲顶皮球击中门框弹出,2分钟后,李智超右路传中高梵小禁区内冲顶皮球再一次擦门而出。开场以来,北京八喜气势有余而运气不足啊。

  比赛第31分钟,深圳红钻在有一名球员倒地的情况下继续坚持进攻,皮球一路磕磕绊绊的推进到禁区弧左侧2米处布鲁诺被戈扬放到,为球队赢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他亲自主罚的任意球虽然下坠迅速,但角度太正被姜波扑入怀中。

  比赛第42分钟,路姜左侧发出角球,菲利佩在小禁区内的头球疑似打在防守队员手臂上引起一阵混乱,随后北京八喜再次将球吊入禁区,高梵得球后左脚急促抽射,将近在咫尺的皮球打飞。随后菲利佩如出一辙的在禁区内射门时支撑脚打滑错过破门良机。

  半场比赛结束,八喜占尽场上优势但始终无法改写比分。

  经过短暂休息,双方易地再战。两队都踢的更加开放,上半场鲜有攻势的深圳红钻开场后明显加强了进攻投入。

  1-0!比赛第53分钟北京八喜打破僵局!博季奇接右路起球头球冲顶,皮球打中横梁反弹,李智超杀入禁区倒地补射破门!

  进球后的八喜气势如虹,连续打出多次精彩的进攻配合,但始终无缘改写比分。

  八喜久攻不下,深圳红钻难有建树,比赛进入了一段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时段。

  1-1,深圳红钻扳平比分!比赛第76分钟,杜龙泉左路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推传中路,韦超在点球点附近接球抽射,皮球几次反弹后来到凌思浩脚下,他接球后面对姜波冷静推射近角,皮球滚入球网。1-1,深圳红钻扳平比分。

  2-1!比赛第84分钟北京八喜再次破门!北京八喜右路起球吊入禁区,戈扬舍身与红钻队守门员邱柯焙撞到一起,皮球弹回禁区内,韩轩抽射破门。深圳红钻队员和教练对此表示不满,认为此球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但裁判示意身体接触发生在小禁区外,进球有效!北京八喜2-1再次领先!

  比赛临近结束,北京八喜仍有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但可惜陈浩伟抢断门将后的射门打中门框。

  最终,北京八喜2-1战胜深圳小牛红钻,以一场胜利完成了本赛季的征程。但因为武汉卓尔主场战胜已经夺冠的重庆力帆,八喜依旧无缘升超。

  北京八喜首发名单:22-姜波 、8-路姜 、5-戈扬、6-李智超、7-靳辉 、10-菲利佩 、13-韩轩、14-温智豪(54分钟,12-李震东)、23-姚亮 、33-高梵(90分钟,29-朱晓健)、40-博季奇(61分钟,21-陈浩伟)

  深圳小牛红钻首发名单:29-邱柯焙、8-杜龙泉、6-凌思浩、14-王子华(54分钟,13-于乐)、15-吕政、17-牟善韬、24-朱塞佩、25-赖劲、26-王伟龙、32-布鲁诺(58分钟,19-韦超)、37-费煜

  (ZAN)

 

文章关键词: 北京八喜深圳红钻李智超北京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詹皇36分骑士胜公牛 科比21分湖人三连败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