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申诉关键战不公判罚 裁委会已认定错漏判

2014年10月28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向足协申诉争议判罚永昌向足协申诉争议判罚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2014中甲联赛就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目前两支降级队和一个冲超名额都已经确定,唯一的悬念就是谁将获得联赛亚军,抢到最后一张冲超门票。就在联赛的最关键节点,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认为10月25日球队客场与成都天诚队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马宁和两名边裁黄涛、金超存在偏袒执法问题。

  据了解,10月28日下午,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总经理周文秀亲自赶到中国足协,向裁判纪律委员会递交了永昌俱乐部的申诉材料,其中包括一份文字说明,和与天诚队的比赛视频材料。对于上一场比赛的裁判执法,永昌方面提出了七点质疑。其中包括第37分钟,卡隆的门前头球破门被吹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3分钟和第86分钟,卡隆和许波各有一次在天诚禁区内被放倒,没有被判点球。此外第75分钟时,天诚队的布里斯在被吹了越位后仍然起脚射门,并未得到黄牌警告,而卡隆第49分钟时也有过一次越位后的射门就吃到一张黄牌,同样的行为却出现不同的判罚,永昌方面认为马宁存在偏袒,而在上半场时,布里斯恶意报复永昌队长李超(抢球时有危险动作)将后者推翻在地,马宁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永昌俱乐部申诉认为布里斯的行为更加恶劣,应该直接被出示红牌。此外这场比赛中客队进攻屡次被吹越位,永昌的申诉材料中也认为其中的两次存在错判的嫌疑。

  目前,中国足协裁委会已经受理了永昌俱乐部的申诉。据悉,在上一轮中甲联赛结束后,裁委会通过收集各场比赛的视频材料和监督报告,裁委会专家组部分专家的评审报告已经认为马宁在执法永昌与天诚的比赛中个别判罚存在错判或漏判,不过所有专家的报告尚未收集齐。其中第37分钟卡隆的头球进球,慢镜头显示卡隆在乔罗开出任意球时并未越位。

  不过即便足协裁委会最终认定比赛存在错判,结果也不会更改,只是裁判员会受到来自足协的内部若干轮禁吹等处罚。对此永昌俱乐部相关人士也表示,俱乐部只是希望足协对最后一轮能够有更多的重视,该人士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卡隆第37分钟进球后,现场有球迷发现马宁向边裁有一个微微抬头的动作,随后边裁才举旗,马宁的动作让一些球迷生疑似在给边裁示意。而由于这场比赛并没有电视台进行转播,只有球迷提供的视频资料,通过慢镜头显示马宁在卡隆进球后头部确有一个微妙的动作,但是由于视频由于质量和拍摄位置的原因,并不清晰。马宁1979年出生,2010年时成为国际级裁判,今年他还执法了多场中超比赛,并且是被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青年裁判。“要最后一轮还这么吹的话,比赛真是没法踢了”,该人士表示。据悉,目前石家庄裕彤体育场计划开放的看台的全部22000张球票早就售罄,俱乐部方面正在向安保部门协调申请再开放几个看台,如果申请被通过的话,11月1日的冲超之战,裕彤很可能会有近三万名石家庄球迷到场。(齐未)

文章关键词: 中甲永昌足协石家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