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卢西奥两球+奔袭助攻 松江主场3-0复仇日之泉

2014年10月25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4点,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9轮争夺,天津松江主场3-0完胜广东日之泉,报了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第10分钟卢西奥门前推射空门首开纪录,第70分钟卢西奥的射门碰对方后卫变向入网,第88分钟卢西奥助攻杜少斌锁定胜局。

  前28轮战罢,天津松江与广东日之泉,一个排名第7,一个位列第13,在没有什么奢望的情况下,似乎本场比赛并没有多少看点。但考虑到上半程首回合,广东日之泉曾经在主场以3-2战胜过天津松江,本赛季主场成绩相当不错的天津松江应该会想方设法拿下3分,既为主场球迷带来胜利的欢笑,同时也可借此报首回合一箭之仇。

  第5分钟,李星灿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打到中路,克劳迪内包抄到位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第8分钟,日之泉队黄浩轩禁区外大力抽射打高。天津松江队在第10分钟打破僵局——右后卫张炜下底送出平快球传中,余勇喆扑球脱手,卢西奥在点球点附近冷静推射空门入网,1-0!卢西奥也攻入了个人赛季第5球。第14分钟松江队继续发难,李星灿开出的角球在禁区内制造混乱,吴伟超头球摆渡,拉米雷斯门前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却将球打高。

  第21分钟,黄成帅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外大力施射,赵燕明稳稳将球扑住。1分钟后拉米雷斯踢倒对手吃到黄牌。第25分钟,卢西奥沿左路连续假动作摆脱后搓传中路,克劳迪内甩头攻门被余勇喆扑住。第30分钟松江队长传反击,余勇哲出击失误,可惜卢西奥未能第一时间打空门,他将球停下后再射时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5分钟,李星灿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兜近角,余勇喆反应神速将球揽下。第40分钟范柏群禁区外大力施射,皮球贴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4分钟,松江队前场掷出界外球,克劳迪内倚住后卫将球回垫,范柏群跟进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滑门而出。

  中场休息时,团泊足球场上演了一场天津老甲A足球队与天津松江U17梯队的十分钟表演赛,于根伟、迟嵘亮、施连志等老泰达名将悉数登场。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卡洛斯-加西亚主罚任意球,打出一记完美的圆月弯刀,尽管赵燕明飞身扑救但皮球还是击中立柱弹出底线。第57分钟落后的广东日之泉走马换将,廖均健登场替下卡洛斯-加西亚,前泰达球员吴伟安上场换下黄成帅。第64分钟,荣宇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打到后点,后排插上的克劳迪内近距离头球冲顶却将球打偏。第67分钟,日之泉队11号杨斌大力斜射远角滑门而出。

  天津松江队在第70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卢西奥与荣宇打出默契的传跑配合,卢西奥左路突破内切入禁区,随即小角度攻门,不料皮球碰对方后卫变向入网,2-0!天津台在点评时指出,“克劳迪内意识较差,难以起到大中锋的作用”。第80分钟,荣宇任意球旋到后点,不过余勇喆高高跃起将球揽入怀中。第82分钟,老将荣宇被小将苏伯翰换下。第88分钟卡胡达再做调整,杜少斌登场换下王杰。有意思的是,杜少斌上场后第一脚触球便取得进球——表现神勇的卢西奥再次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长途奔袭甩开对方一连串防守后横传中路,后排跟进的杜少斌轻松推射空门入网,3-0!随后卢西奥被刘青换下,全场响起热烈掌声。90分钟战罢,天津松江主场3-0大胜广东日之泉。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天津松江广东日之泉松江广东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