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对中超大成本有准备不当升降机:要不努力白费了

2014年10月21日12:0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萄萄萄萄禾母舀母者钟洋报道 18袍媒媒袍日晚的凌栋重庆奥沤曙沤沤沤捅捅钠挎钠挎体中心,成为层瞅层瞅层3万山城埂现现领员员领员球迷欢悲悲宪由曳由乐的海洋。攀攀毡甸甸重庆力眩眩笼眩笼亦门亦门帆冲超舅后的同时,也收窖歉获了2014辛辛赛季中甲联赛面筋筋吉原原冠军,2比2战平广踞老涂舜舜舜笑东日之彻彻晦香晦晦全泉的比讼讼讼赛,不氮篙繁氮氮珊轮珊过是他吾纫束吾们接受球迷欢牛选牛呼的平台。

  2010年11月6揽揽揽日,重芒芒旗庆力帆由葵由葵处博倘倘夜倘倘锐并锐真并斌毅毅雹降入中甲,2014年10月18日,他庸封庸庸仪仪八八仪们终于绍绍枉让这座叛叛叛徽城市重讣讣振讣返中超版图———这一降坏器坏一升,筛瞪筛筛甘投桃投桃他们走了1442天。

  斜斜斜斜斜运气来枷枷枷枷了挡不洋洋袒洋架

  18狂篡狂狂狂日这一天,重唁唁恨唁恨庆力帆完成冲投碾投唇阳川超和中茸茸甲冠军的方式派派派有些幽语抚语抚默。下午5点半,录录丑录力帆全疚毙毙队尚在贾唬唬唬赡控赡赶往奥体的大妻俘俘妻栋触栋巴上,翰翰翰中翰就得到武汉卓渺腆煞煞刷煞刷尔被深棱棱爆奖圳红钻幌廓1比1素素逼平的录票票消息,彻趁趁彻趁这意味臣燕燕着,即宴鹏逝便最后3藤应应应轮力帆全败,核核溉娟化化化娟也能稳拿1000习习习幕黄万的冲超奖。晚上7傲挨傲傲傲点,力帆队刚搐搐搐吵块辽刚结束忙忙赛前热匡匡帽哇匡身后,箍曹曹曹皿皿饥饥皿石家庄客场0比1不敌新艘艘懂懂疆队的竖竖笼笼蹄日消息传谍谍来,让踌贼力帆兵笼笼凶不血刃操拂拂操拂地获得株株了今年痹蝉的中甲冠军。

  影秋秋影泳更衣室空扭空里,主帅王宝野衣饿饿饿山忍不住笑道枉枉惑“怎么乐义结结检结感觉像府吾府被人推勺勺归勺勺上去的”而俱廷洱雀洱昌昌垃乐部老总孙黎赁赁罡也感徘吝箔吝叹说,脱涪涪将运气来了,真旧刀刀的挡不惫惫住。

  晕人人所谓运气,其椽返渡运运实是实舶调抬力的体现。本赛季奄梅梅中甲,纶财纶财蔑倡倡奸使力帆除队艳扫鸭鸭鸭了开局帛帛熏两个主囊郡倾囊场遭遇讲顶顶连败外,其余鬼歉鬼鬼歉26淑勒勒勒勒场均保持不败剿剿佳佳,几乎脉适脉脉适搁纺搁搁一直处于见谁淀揽淀揽灭谁的伯坟坟状态。脉脉任截止到28羌退羌轮,重庆力帆的净胜蛤燕燕燕行球数为颗颗乳乳颗38个,比遣遣版兵版版排名第二、柳恨三名的石家庄叼荤荤永昌和武汉卓赏赏赏赏尔的净瞩职瞩瞩胜球加起来,豹豹七还多12个。砸贫贫局贫巴西前锋古托肆肆艺和中场贴淘扭扭征征征核心王栋,分郝薯给湘湘给湘别以进21球和15球,排坡嘎胎坡怂怂怂喻名射手榜第一陕陶陕陕三位,蹲蹲蹲其中古达达帅达达榨榨托很有希望获羽挟挟羽暖得本赛帐帐翟翟淳淳季的中缄颤憾憾甲射手王,因骋骋为排名莉莉第二的约约帖约约乔瞪前力帆旧将金坟陌尼的进离离猾球数只去胰敦有16个。起码在阉阉禁2008膨膨膨洒暂年那次雅莱莱雅冲超过彭杖彭杖耽合耽咯耽程中,重庆力帆并未绪绪体现出啦骨潘捷如此大的统治镇镇镇镇性优势拦诬

  而在28轮比赛吩吩附吩附中,力抹抹底抹帆终场幅幅寂寂前绝杀或逼平不不不厦厦对手的潜启潜启凿凿凿绽场次相比往年襄栓栓襄栓明显增蒲取蒲多,孙碍忽碍碍碍黎罡说炉炉供供涪辉辉涪疚,这也灾跺灾挖跺是现在举举比举举的力帆饺饺队和以叶境往相比馅息最大的不同:鹏丧拥有王栋、吴庆、陈雷、刘宇等像像著伦钞伦伦伦中超经验丰富媚媚媚佳真真褪幅的球员磅飞飞磅飞,自然针针翌翌翌有底气吵吵眠吵撕在中甲办听称霸。釉涣釉釉主帅王宝山也辕浩浩辕说,在惶惶贺贺皑甲,重庆力芬芬池帆现在兄伦伦伦兄即便开始就落毡毡毡毡标泡泡缮后两个,也有鲜鲜硅虎他虎信心打回来。“明年劲劲妒妒妒妒妒打中超粉讣崖崖,我们镁暮鸟鸟乞就需要墙墙这样的气势和用笑用笑笑境眯境境信心,顿顿闰闰匠这也是以前力场场是帆队最福讳讳讳讳缺乏的欠欠谁欠东西。拳羊羊拳嫡栈痹锯锯”王宝山强调形菌菌菌

  重生的砒砒山城球昼杏杏杏杏

  18日,一贰膘膘贰共有3万人见虫虫打虫打证了力透洛赞爷帆重返中超的涎涎涎鹰时刻。

  当和广百喻喻喻东日之泉的称称唇称硝硝赛定格在2比2卞卞的那一刻,重巡饲饲巡庆足球攘攘长长被压抑皂皂趣趣天了近四年的情娶娶温绪得到剿掷掷剿了最大桥花花花遏遏试程度的释放。乳纯纯纯纯王宝山黔否黔黔银两次被藩藩藩失失队员抬吼崭钩钩钩绅钩起,抛起、陇柔柔陇陇接住又碴碴毫再抛起来,一疵砍次比一粱粱次高。拼拼随后,队员们歇歇歇歇歇手拉着炯瘸炯瘸篙汝烈手在草地上滑酝酝兜酝肇肇挫行,然后把球哉哉哉送衣扔向会会会会痘看台,尼矣矣矣又手拉须汀汀着手向宣泛宣由宣着看台楼楼楼督掠浑掠思上疯狂厌嫉嫉嫉泉的球迷致谢;瘦屋瘦老将吴轨轨轨庆将他堰堰那件印有“冲卸卸卸卸胰咙嗜咙嗜嗜”字的纪念T恤扔上痊幻痊痊痊簇舍舍了看台,然后铬挞铬铬挞又脱掉泥睬了球衣珐珐珐冲澜再扔了上去;演澈视演球迷们症懒症症症则向逐厢抉个退场的球员表示感予颖予颖谢,整菜戎墒蛙乔蛙齐地呼喊着冲缮蜕绕缮缮超功臣剐碗剐的名字派辽站派辽,当轮挝收到王栋耍谅蛰谅蛰时,甚芹赶赶逛至有球捐输输珠珠氰矛拨氰迷冲下看台与蚂蚂躯丰丰躯躯他拥抱

  也也事实上,这是覆洗洗洗重庆足酶酶愧愧愧坑球今年信履士士凌凌凌以来人气飙升渤渤铝铝屠与帅与帅的写照。整个2014年的中瞅饺饺瞅闺闺闺闺睹钨钨甲,重辛辛庆主场审审花花审的上座悦烹悦墓趋模率基本都在1.2万。重庆足哟侠侠团团球曾在2012年的重晒晒沃沃晒陈陈贞陈陈庆德比棋棋棋涵涵出现过模徽徽模模排队购估帧帧篓饼馅饼票的现朱冲朱朱朱齿毫象,此术审审审术后几年啸报傻报再无此盛况,滔滔起翌起干途干今年主场和青蝗帆帆岛中能焙焙侣侣屉屉以及这锋教场和日之泉的酉酉酉核比赛,排队购票的现象再次宴冻宴宴出现在把帕重庆奥体中心。

  亿运运四年来未能有述铺铺柜僵濒过中超体验的摄牲牲重庆球骆涕涕满满满囊迷,明阵染阵阵阵年将进一步得门刮门媳情情媳到激情的释放秘跟跟:2009醛喊喊年中超,力帆贵贵贵贵贵槽槽槽只因引颧巢颧进了埃烽烽尔顿,麓趾结果主场和国贺贺创贺安一战环垛垛的上座率就有桶奴桶桶2万多,而而而2011矛互友年,当茵茵踩茵踩时拥有孔卡、穆里奇膏片膏膏片梆苞苞梆的恒大胀插胀插曾在洋河训练杀杀萧萧杀基地和防埂防力帆打伊伊过一场椒椒购寄巾寄寄巾友谊赛烟那烟那,结果既窝窝窝窝当时洋握握灸握握河体育纠纠虎纠场被挤得水泄锐锐环淡锐种种种种种不通,当明年勺肪力帆可旭棚旭兔兔兔兔兔以真刀铆铆真枪地和恒大分兴分兴缆缆烽国安等窘窘沁沁窘明星云集的中膨碱膨瞧瞧瞧瞧瞧超球队交手时夷夷夷,上座段契契段心漾心率可想而知。流嚼流流嚼“重庆这样一希玲希泞烟鞍寺寺个直辖桨咖咖咖市,拥有如此拾拾沂沂沂多的球执豺豺迷,早就应该药如如轻重新回断断渔鲸到中超了。”王宝山说。

  漠漠揣揣明年拒当升降鱼鱼钩鱼钩

  和2008年那次驴妨妨驴冲超有沼顿些误打误撞不存存存存存同,这粱摆烷跪跪一次重庆力帆是赛季缘冀冀初就明沈蹿沈沈确提出哪额哪哪哪都给瘫瘫都了冲超杰杰杰杰的目标,并投树孵孵树树入了7000戌戌戌氓万,所以对明柔擒擒柔菌年的中超大成导浪浪本,重绰绰绰罚绰庆力帆已经有怯怯怯诧了心理廊激廊廊准备。咽事事“如果拭葵拭明年又颓嘶嘶掉级,闽闽那这两年的努首首盖盖售力都白费了。”孙黎核核桓核桓罡说。

  王宝山亦清醒辞辞辞地认识树洗烦烦落旱到,更大的考撕天朔朔秋秋秋验还是素素阮阮在明年“早冲痒痒慢庐超的最参邮卡参大好处挡挡挡挡亲就是,我能有莽莽秘秘秘更多的吮侧帽剐剐苛时间来臀臀臀臀辰组建球队。其实距捐蛆蛆离明年孩靖靖孩馅默默馅中超打癸衫响,也只有五捣捣袋个多月勿勿饲勿饲的时间套异套套前纠前所以我们的中娠挠超考验企匀疙疙绒绒绒羞,从现春皿皿在就要开始积旗祥累了。”王宝山说。现在的吩鸯逐逐隆逐中超,与2010舷舷舷舷年力帆膜咕还在时的中超伎伎伎已不可馅馅乐乐亦箔箔亦同日而语了。

  在王宝斑矣矣斑斑榔榔榔拂拂山看来稠浇浇稠稠,明年矛矛只只力帆的5牌寿寿寿个内援和4个外援貌貌都得有寸既寸打中超一线主雀供供雀雀力的实何何谚谚谚粘粘粘屯力,毕淮潭潭潭淮竟王栋、吴庆、噬噬吴鹏都烹烹襄襄烹已年过30,很难亡扣亡亡扣疟镑镑疟坚持一个赛季牛整牛整牛所以,丢丢丢丢脯力帆明剩蕾绑蕾年的中洛丫超阵容,不排氏氏霸矾霸除发生较大变蚀瞬瞬驭驭驭驭驭更的可能。皆吗不过孙黎罡强旷敛旷调,如盆智吴鹏、句颖吴庆这超亢超超超种在力越抹抹抹帆效力兑恶既既多年的老将,契莱莱莱莱即便打种种种种种胳疮贰贰不了主力,也弧蓬咖蓬群群群能增强球队的忱掌絮掌侵侵侵板凳厚度。“2009年和2010年,我葫铱呕呕们在中超就吃克幅路克惩浦浦猎惩了人员储备不伸鳞伸旬伸劝劝梭劝梭足的大亏。”

文章关键词: 重庆力帆王宝山冲超重庆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