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巴巴卡毛剑卿破门 深足2-1终结中能12轮不败

2014年09月27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深圳红钻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第20分钟,巴巴卡头球破门首开记录。第64分钟,凌思浩推射破门扩大比分。第82分钟,毛剑卿扳回一分。之后,邹正、巴巴卡、朱塞佩均被红牌罚下。最后时刻,深圳队点球又被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红钻主场2-1战胜青岛中能,后者12轮不胜纪录被终结。

  上一轮,深圳红钻客场不敌河北中基,尝到11轮不胜的苦果。而青岛中能则在主场小胜同城兄弟青岛海牛,收获了12轮不败的佳绩。青岛中能在被扣掉7分的情况下依旧排进了前五名,距离第二名只剩下7分差距。上半程首回合交锋,青岛中能曾经在主场3-1战胜深圳红钻。如今再次相遇,深圳红钻主帅李毅因为遭遇足协处罚,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

  开场后不久,青岛中能前场进攻觅得机会,卡斯蒂略中路起脚射门被阻挡,卡斯蒂略跟进第二脚远射高出横梁。之后,深圳红钻获得任意球机会,黎斐直接射门被查韦斯挡出。第12分钟,朱建荣觅得机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0分钟,深圳红钻打破僵局,深圳队角球开出,巴巴卡后点头球攻门得分,深圳红钻0-1落后。

  失球之后的青岛中能迅速反扑,第24分钟,青岛中能角球机会,王君弧线球传中,查韦斯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张迅伟奋勇托出底线。第31分钟,朱建荣带球赢得任意球,权磊直接弧线球射门,求被门将得到。第34分钟,宋文杰右路弧线球传中,朱建荣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青岛中能又错失机会,卡斯蒂略连续晃过两人后小角度射远角偏出。上半场比赛战罢,深圳红钻暂时以1-0领先青岛中能。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邹正突破后横传中路,栗鹏近距离打门被门将托出底线。第64分钟,深圳红钻长传球发动反击,后插上的凌思浩推射破门,深圳红钻2-0领先。第68分钟,毛剑卿替下王君。第70分钟,邹正禁区前捡漏劲射,稍稍高出。第75分钟,胡俊换下达纳拉赫。

  第81分钟,王伟接胡俊传球后晃过门将的打门,打在边网上。第82分钟,青岛中能前场组织进攻,毛剑卿抢点扫射破门,青岛中能将比分扳平为1-2。但之后,邹正和巴巴卡冲突双双被红牌罚下。第89分钟,朱塞佩侵犯毛剑卿也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深圳红钻获得点球机会,但是任鹏的射门被刘震理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红钻主场2-1击败青岛中能。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1-张迅伟;5-任鹏、6-凌思浩、8-杜龙泉、15-吕政、17-牟善韬、18-牛秀程、22-谭宾凉、24-朱塞佩、31-黎斐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4-查韦斯、32-栗鹏、19-宋文杰;8-王君、9-卡斯蒂略、13-权磊、21-王伟;27-朱建荣、10-达纳拉赫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青岛中能深圳红钻深圳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