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克劳迪内头球范柏群锁胜 松江2-0新疆7轮不败

2014年09月27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5点,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5轮争夺,天津松江主场2-0完胜新疆达坂城。上半场结束前克劳迪内头球打破僵局,第80分钟范柏群[微博]门前包抄锁定胜局,拉米雷斯和卢西奥都出现双脚离地飞铲对手的情况均被黄牌警告。全取三分后松江近7轮保持不败。

  24轮过后,天津松江9胜6平9负积33分排名第7位,新疆则以28分排名第9。上轮主场逼平领头羊重庆力帆后,松江已经斩获了2胜4平近六轮保持不败的成绩,而周末此役正是球队报上半程首回合一箭之仇的机会。新疆队最近连续客场征战,先后战平领头羊重庆力帆、实力不俗的湖南湘涛[微博],但近3轮2平1负未能尝到胜果,延缓了球队的保级步伐。队中洋枪维森特因累积黄牌本轮停赛。

  天津体育频道认为两队保级无忧,这场比赛就全当是内部教学赛,放松去踢。第7分钟新疆队外围直接一脚远射打偏。第12分钟,荣宇[微博]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后角,顾俊杰出击鱼跃扑住。第15分钟,范柏群禁区外大力抽射偏出球门。

  第17分钟,范柏群前场30米外前带两步,随后打出一记高质量远射,顾俊杰注意力击中飞身将球扑住。第20分钟拉米雷斯双脚离地飞铲童晓星,吃到黄牌,新疆队教练席上的人员起身向裁判申诉,天津台称“这个动作太大,一点都没有收脚,有报复心理。这是有违体育道德的,好在对方没有受伤。”第33分钟,卢西奥在前场连续突破后将球回敲,外围跟进的王杰直接远射打偏。

  天津松江队在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打破僵局——张炜右路下底内切后,用左脚送出传中,克劳迪内力压对方后卫甩头攻门,皮球越过门将飞入远角,1-0!克劳迪内攻入个人赛季第9球,中场开球后上半场随即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王唯成在后场铲倒卢西奥被出示黄牌,松江队任意球打到中路,又是克劳迪内头球摆远角,顾俊杰迅速移动一记侧扑将球揽入怀中。第60分钟新疆队率先调整,老将王文华登场换下黄龙[微博]。3分钟后松江也进行调整,刘青上场替王杰。第68分钟,金尼[微博]小角度爆射被赵燕明[微博]封出底线。

  第72分钟卢西奥双脚飞铲徐擎[微博]吃到黄牌,天津台表示,“裁判还是很宽容,按说动作出来了是可以吃红牌的,这两次动作非常明显。”两队随后相继换人,童晓星被董志远换下,万程上场换下卢西奥。松江队在第80分钟扩大比分——松江队右路传中,克劳迪内在中路抢点稍稍蹭了一下球,后点包抄的范柏群将球送入空门,2-0!90分钟战罢,天津松江主场2-0完胜新疆达坂城,近7轮不败。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2-3-1)16-赵燕明;27-张诚、25-拉米雷斯、4-曹小东、29-张炜;26-范柏群(85’8-夏宁宁)、3-王杰(63’2-刘青);24-荣宇、11-李星灿、7-卢西奥(76’23-万程);10-克劳迪内

  新疆达坂城队出场阵容:(4-4-2)12-顾俊杰;22-严智宇、2-张智、23-王唯成、29-耶和亚;38-阿兰、8-王康、11-徐擎、21-童晓星(75’16-董志远)、37-黄龙(60’7-王文华);9-金尼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天津松江克劳迪内卢西奥停赛中甲松江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