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何塞破门张功世界波 八喜1-2不敌中泽遭遇两连败

2014年09月13日17: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15时30分,中甲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八喜坐镇朝阳体育中心迎战沈阳中泽。上轮比赛北京八喜不敌日之泉,本赛季不败金身被打破。上半场何塞推射破门助中泽客场领先,下半场路姜禁区内接角球后赢球怒射扳平比分,随后中泽一记世界波破门锁定胜局。北京八喜主场1-2不敌沈阳中泽,遭遇两连败,升超再遭打击。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由沈阳中泽首先开球,刚开场双方均处于试探阶段,进攻多以长传失误告终。随着比赛的进展,两队均放慢了进攻步伐,更多的谋求中场控制。直到第28分钟,八喜右路发起攻势,王存在禁区摆脱后抽射,皮球擦门而出。但射门前王存疑似肘击对方后卫球员的动作引起了杨君对裁判的抗议。

  比赛第32分钟,沈阳中泽打破场上僵局!马龙圭右路连续晃动后杀入禁区肋部回传中路,何塞在小禁区线附近顶住八喜后卫转身抽射,虽然没有打中部位,但皮球鬼使神差地滚入了球门。1比0,沈阳中泽客场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八喜多次试图从后场直接发起长传,但效果不佳。在八喜队急躁的反击和鲁莽的犯规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八喜0-1主场暂时落后。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双方易地再战,下半场的比赛节奏明显有所提升。比赛第47分钟,王存在禁区内被何塞撞到,但裁判未予判决只是示意王存继续比赛。第51分钟,八喜在中泽禁区内制造混乱,高梵带球到小禁区附近连续晃动后回传,王存跟上一脚传球送到禁区前沿,在多名中泽防守球员干扰下博季齐抢点攻门,皮球滚入球门但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博季齐在接球前已经越位。

  比赛第61分钟,北京八喜扳平比分!王存开出左侧任意球,皮球穿过进去被禁区右侧埋伏的路姜得到,路姜转身抽射,皮球势大力沉在击中中泽后卫腿部折射后依旧快速飞向球门,对此杨君只能往球兴叹。1-1,北京八喜扳平了场上比分。比赛第75分钟,比分再次被改写!沈阳中泽打出快速反击,戈扬头球解围不远,皮球落到了禁区前沿,刚刚替补上场的张功稍作调整后抬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2-1,沈阳中泽再次取得领先!

  随后的比赛,北京八喜将中后卫韩轩顶到了锋线与博季齐组成双中锋阵型试图挽回颓势,但急躁的他们始终无法有效威胁杨君把守的中泽球门。沈阳中泽占据着比分优势,索性在球门前摆起了大巴,而守门员杨君也再一次扑救之后抽筋到底。比赛最后时刻可谓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最终北京八喜主场2-1落败。刚刚被打破不败金身就遭遇了两连败,北京八喜的冲超之路愈加坎坷。

  北京八喜首发名单:22-姜波、8-路姜 、5-戈扬、6-李智超、7-靳辉 (65分钟,15-崔威)、13-韩轩、14-温智豪、26-王存、30-刘斌(85分钟,27-崔仲凯 )、33-高梵、40-博季齐

  沈阳中泽首发名单:1-杨君、4-佐兰、7-柳超、8-文虎一(73分钟,16-刘乐)、9-何塞(81分钟,3-赵一博)、15-刘欢、18-杨剑飞、20-杨峻捷(73分钟,19-张功 )、25-孙发波、32马龙圭、33雷永驰

  (ZAN)

文章关键词: 中甲八喜中泽北京沈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