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冲超目标还差9分战新疆是关键 发布海报寓意称王

2014年09月12日03:00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本周六晚,力帆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纳欢。随着联赛接近尾声,冲超的形势也逐渐明朗,虽然此前力帆曾预计要60分才能确保冲超,但如今看来这个分数可能更低。一位队内人士昨天也向重庆晚报记者表示:“冲超的大形势可能在三场球里就能决定,我们也完全有可能再赢三场就能完成冲超任务。”

  力帆海报寓意称王

  和过去主场一样,力帆本周六也打出了新的海报,“封疆”的主题不言而喻。“肯定是希望力帆再拿下这个主场,继续扩大积分榜的领先优势。”今年为力帆做海报宣传的公司负责人也这样表示。

  前身为湖北华凯尔的新疆纳欢今年在搬迁主场后成绩不错,保级形势也一片大好。不过如今的力帆自信更强,周三他们就提前到奥体适应了场地,“队员们也希望在对抗训练时更好好的踩踩场。”主帅王宝山透露,昨天晚饭过后,全队还去看了场电影放松一下,劳逸结合。

  王宝山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这场比赛的首发可能进行微调,毕竟一些老队员比较疲劳,“20岁出头和30岁的状况还是不一样。其实身体上大家都没问题,但老将们精神更疲劳。可能调整一下效果更好。”值得一提的是,力帆旧将金尼[微博]如今也在新疆队里,不少球迷都表示要在主场打出欢迎他回来的标语,以感谢他在2009和2010两个赛季为力帆作出的贡献。而在场上,金尼也将是力帆重点防守的对象,一位助理教练表示:“防他最重要的是不能让他轻松的接球转身。让他难受,就能影响他的发挥。”

  冲超三场球解决战斗

  上轮取胜后,力帆已经将和第三名的差距拉大到6分。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这个优势并不保险。“虽然之前觉得冲超底线在60分,但现在看来这个分数可能更低。”力帆队内人士这样表示,“甚至可能我们再拿三场胜利就能决定。”

  目前力帆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排名第二的武汉和第三的石家庄,武汉暂时领先2分,可赛程上没有石家庄好。力帆也感觉石家庄冲超的可能性更大。武汉本轮客场打湘涛,接下来更是和石家庄强强对话。这两场球能拿多少分还不好说。力帆感觉,如果两轮之内能和第三名分差拉开到10分,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冲超基本就没什么悬念了。

  “当然这是美好的愿望,我们拿下这场,客场打天津也平得起,接下来我们还有4个主场,再拿两场胜利不是难事。”实际上力帆更希望武汉和石家庄对阵时能分出胜负,力帆如果客场拿下天津基本就能锁定一个名额了。“更何况我们在净胜球胜负关系上都占优,任何球队和我们平分都靠后。”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周六“同学会”有大礼

  重庆晚报讯 力帆“感恩十五年”主场主题活动本周也将继续进行,由于正值开学季,力帆也特意针对在校学生发起了“同学会”的活动。凡是在校学生都可以通过力帆俱乐部报名,力帆将征集12名同学参加开场的热血加油站以及10名同学参加中场的射门活动。除了免费看球外,同学们还能得到和球员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以及力帆俱乐部送出的大礼包。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章关键词: 冲超重庆力帆中甲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