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主帅:这场球把我累得够呛 取得进球我们很幸运

2014年09月06日19: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下午,在中甲第22轮的比赛中,青岛中能凭借邹正的进球1-0战胜了石家庄永昌,在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8胜2平的佳绩。

  赛后,永昌主帅亚森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直到第85分钟才犯了一个错误,但这不是某一个人的错误。青岛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双方都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我们总在最后一传的时候不能把球传出去。”

  有记者对于亚森下半场换上王鹏并用其打前锋提出了疑问,亚森认为,“王鹏打前锋并没有什么可吃惊的。他是我们球队的一员,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进攻端我们可换的人不多,我们目前的板凳深度不够,他始终在跟随一队训练,今天是他的机会,他就该上场。”

  中能主帅卡夫季奇则表示,“这场球把我累得够呛,之前我也了解了对方有几名非常快的球员,对方几名快的球员给我们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下半场我们加强了进攻,创造出了几次非常好的进攻机会。相对来说,对手的进攻有所减弱,但依然还是有威胁的。最后我们进了一个球,很幸运。还有特别感谢球迷,他们总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来帮助我们。”

  中场休息的时候,卡夫季奇和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在替补席的位置商量了很长时间的战术,并在下半场开始后换上了邹正。对此,他表示,“换人的决定是我做出的,当然,我们是一个大的团队,有人在看台上看了比赛,我也会跟其他教练商量。下半场我们的进攻比上半场好了两三成,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两个前锋之一的朱建荣或者达纳拉赫更多地加强了与中场之间的联系。” (nimble)

文章关键词: 中能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