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保加利亚国脚齐破门 永昌3-0中基赢河北德比

2014年08月30日20: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二场石家庄德比在裕彤体育场上演,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河北中基[微博],艾蒙主罚任意球和点球梅开二度,乔罗上半场打进空门,永昌队内两名保加利亚国脚包办了进球,帮助球队最终主场3比0击败中基,赢得同城德比的同时,也结束了球队近两轮联赛的不胜,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

  本轮比赛永昌边锋孙昊晟[微博]意外没有进入大名单,黄世博首发出任左边锋。而中基的中场核心杜文辉[微博]也没有进入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坐在了替补席上。永昌此前两轮联赛坐镇只获得1平1负,两轮不胜也减缓了球队冲超的步伐。本轮同城德比迎来河北中基,阵容虽然没有做太多调整,但开场后球队进攻明显比此前两场提速。开场仅10分钟,卡隆在进攻中接乔罗直传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在禁区外面对出击的中基门将欧亚时挑射没能控制好脚法,球被欧亚摘到。

  第26分钟,中基的中卫郝爽后方停球出脚过慢,被黄凤涛[微博]抢先把球捅走形成单刀。郝爽情急之下背后放铲,在禁区线上将黄凤涛放倒,吃到一张黄牌并且给了永昌一个任意球。艾蒙主罚踢出一个极速下坠的电梯球,欧亚来不及做出反应,目送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后弹进球门,永昌取得1比0领先,这也是艾蒙加盟永昌后打进的第一个球。

  取得领先后的永昌攻势不减,黄世博在左路的突破连续向中基施压,第40分钟黄世博左侧内切后在禁区内被推倒,但是李畔并未做判罚。1分钟后黄世博再次从同一位置突破后传中,卡隆跟进稍慢没能完成射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黄凤涛从右路突破到底线后把球横传到门前,由于球的路线十分接近门线,中基的后卫都没有碰到,门前的乔罗轻松推射空门为永昌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下半场开始后,中基用朱海威换下耿袈岂,第52分钟,黄世博从左路带球内切进入禁区,在连续晃过两名中基球员后被对方从身后铲倒,这次李畔鸣哨将手指向了罚球点。永昌的第一点球手乔罗由于上一场与北理工的比赛罚丢点球,这次主动把罚球机会让给艾蒙,后者面对欧亚踢出了一个勺子,骗过倒地的欧亚轻松把球打进,永昌3比0领先。

  第59分钟,永昌主帅亚森就用后腰高增翔[微博]换下了功臣艾蒙,第65分钟时,亚森又用许波换下了卡隆,在比赛还剩仅半个小时时就撤下两名主力。第75分钟,许波前场得球后单刀面对欧亚左脚抽射高出横梁。最后阶段双方体能下降,都无意再大举进攻,3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响。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王国明(门将)、李超[微博][微博]、姜积弘、冯绍顺、胡伟、白鹤[微博]、乔罗、艾蒙、黄凤涛、黄世博、卡隆

  河北中基:欧亚(门将)、费尔南德斯、郝爽、李欣、许小龙、芦洋、章艮、贾晓琛[微博]、耿袈岂、展图、马尔奎兹

  (齐未)

文章关键词: 永昌中基石家庄河北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