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冲超格局渐明朗:力帆形势大好 八喜或掉队

2014年08月19日11:39  足球 收藏本文

  中甲联赛打完第19轮后,冲超格局渐见清晰。

  因为中国足协认定青岛中能[微博]在与球员的工作合同中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被扣除7分并罚款40万元,经此一折后,原本冲超还有理论上可能的中能,现在与第二名的分差扩大到13分,因此而掉出了冲超行列。

  从积分形势来看,目前的冲超格局基本形成了重庆力帆、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微博]和北京八喜四强相争的格局。

  四强之中,重庆力帆的形势最好、表现最稳,若按前面的形势正常走下去,基本锁定了一个冲超名额,拿到俱乐部年初定下的1000万冲超奖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最让人意外的是北京八喜,这支小成本运作的球队不显山露水,但如今却保持了19轮不败,不过他们的问题是平局太多,虽然别人赢他们不易,但他们想赢别人也艰难。另外,在国安[微博]的阴影下,即使八喜冲上中超,以他们的财力能不能在北京足球圈形势另一极,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冲超意愿。

  另一个冲超名额的竞争应该在石家庄永昌与武汉卓尔之间进行。目前永昌比卓尔多4分,双方下一次碰面时永昌占有主场之利,这是一大利好消息。本轮联赛,冲超无望的中能客场阻击了卓尔,间接上拉了永昌一把,不过,9月6日的第22轮永昌客场挑战中能,届时中能的战意如何对永昌的冲超大计影响极大。(林平利)

 

文章关键词: 中甲冲超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