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12连胜豪言迈出坚实一步 主帅感叹比赛十分艰苦

2014年08月18日07: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刚刚被中国足协处罚扣除联赛积分7分和罚款40万元的青岛中能队此番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结果憋着“怒火”的青岛中能队以3比2击败武汉卓尔队,不仅在本赛季实现了“双杀”对手,还为自己冲超增添了宝贵的3分。

  比赛结束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托马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上半场前35分钟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局面,后15分钟武汉队在我们的禁区前沿制造了大量的威胁,我们的球门一度吃紧,下半场开始后我们踢得也不错,在取得3比0的领先比分以后,比赛开始朝着武汉队的节奏来发展,但最后我们还是赢下来了,所以在这里我要祝贺我们的队员,他们能够在这么艰苦的情况下拿到了3分。”

  在谈到本场比赛青岛中能队是否针对武汉卓尔队的打法在战术上有所变化时,托马兹表示:“我们看了武汉卓尔队的录像,剪辑了15分钟,对战术和定位球方面做了有效的准备,但是我们并没有针对武汉卓尔队做出特别的安排,我们只是按照我们对对手的理解而做出了准备,仅此而已。”

  有意思的是在被中国足协处罚扣除7分后,青岛中能俱乐部曾经一度喊出剩余的12轮联赛全胜一样可以冲超。然而中能队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他们在被处罚后的首场比赛中客场拿下了武汉卓尔队。下一轮青岛中能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队,按照中能队现在的状态,他们希望能够取得连胜来追赶前面的球队。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 中能冲超12连胜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