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力帆独霸榜首八喜保不败 中能双杀卓尔

2014年08月17日22: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8月17日,中甲联赛第19轮展开激战,本轮比赛有多达6场平局。在8月16日的3场比赛中,新疆达坂城纳欢主场0-0战平深圳红钻。中甲副班长延边泉阳泉2-2战平青岛海牛,保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沈阳中泽主场0-0战平广东日之泉。在8月17日的5场比赛中,湖南湘涛主场1-1战平河北中基,杜文辉遭遇门线悬案,反戈险些取得进球。在一场成渝德比中,成都天诚1-4完败于重庆力帆,进一步滑向降级深渊,而重庆力帆则稳固了榜首位置。在一场北京德比中,北京八喜遭遇读秒绝杀,2-2战平北京理工,连续19轮未尝败绩。青岛中能客场3-2战胜武汉卓尔,取得3连胜,卓尔与榜首的积分差距拉大到6分。

  新疆达坂城纳欢0-0深圳红钻

  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两支球队目前位居中甲积分榜中游,既没有保级的压力,冲超也基本无望。第26分钟,新疆队维森特带球突入小禁区后射门,被深圳门将挡出。第38分钟,深圳队外援巴巴卡获得了一个禁区内的好机会,可惜他在处理球上有些犹豫,被及时出击的门将将球破坏,错失了一个单刀球。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第58分钟,深圳左路突破后传中,巴巴卡禁区内回头望月反向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错失破门良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以0-0收场。

  延边泉阳泉2-2青岛海牛

  本场比赛之前,延边泉阳泉连续四个主场未尝胜绩,排名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一。第9分钟,延边队金起秀在中路送出过顶直传,崔仁从人丛中反越位杀出。面对伊科拉和张宏楠的夹防,崔仁从容推射得手,延边队主场取得比分领先。第13分钟,青岛海牛左路发动进攻,李凯头球吊射,虽然尹光碰到皮球,但没有改变皮球运行轨迹,比分变为1-1。第20分钟,青岛海牛中路进攻,崔民在防守中拉人犯规,海牛获得一个禁区线上的直接任意球机会,曲波操刀主罚皮球饶过人墙飞入球门近角,青岛海牛2-1反超比分。第53分钟,池忠国中路突破造成犯规,他自己主罚任意球直飞球门死角,刘君虽然做出扑救动作,但难耐角度太刁钻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最终,双方战成2-2平。本场比赛出现了两个任意球直接破门,也成为本轮比赛的一大亮点。

  沈阳中泽0-0广东日之泉

  从积分榜上看,广东日之泉的保级压力比沈阳中泽大,急需一场胜局。第16分钟,中泽队外援艾瑞克左路突破被放倒,中泽获得任意球机会,张功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直奔网窝,日之泉门将牛犇飞身将球扑出。第27分钟,沈阳中泽前场组织进攻,柳超禁区外围一脚兜射被日之泉门将牛犇飞身扑出。第35分钟,日之泉队刘盛放铲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中泽门将杨君扑住了对方的任意球射门。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第64分钟,日之泉队刘盛对艾瑞克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90分钟, 日之泉再次犯规,双方发生小冲突,裁判出示黄牌平息场面。最终,双方均无建树,沈阳中泽主场0-0战平广东日之泉。

  湖南湘涛1-1河北中基

  第7分钟,湖南湘涛队的刘玉圣后场长传给达姆扬诺维奇,后者带球突破后传中,谢维超禁区中路抢点,皮球落在小禁区里无人防守的卡贝萨斯脚下,他轻松将皮球打入空门,湖南湘涛取得1球领先优势。第20分钟,展图右边路突破被刘帅放倒创造任意球机会。章艮主罚将皮球传到禁区,禁区内的马尔奎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甩头攻门,皮球打入右上角,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1平。第73分钟,前湖南湘涛球员杜文辉替补登场,险些反戈取得进球。第85分钟,中基右路进攻横传,杜文辉得球调整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打在门楣上弹出,湘涛门将邓子豪毫无反应,中基主教练和杜文辉都向主裁抗议,示意皮球入网,但主裁都没有进行改判。最终,双方以1-1战平。

  成都天诚1-4重庆力帆

  成都天诚与重庆力帆的比赛被称之为中甲版的成渝德比。赛前,成都天诚排名倒数第2,深陷保级区,而重庆力帆高居中甲积分榜榜首,是最炙手可热的冲超热门。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增加了球员之间配合的难度。第6分钟,成都天诚球员在本方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给重庆力帆一个点球,奥古斯托一蹴而就,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6分钟,吴庆与王栋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张池明接到王栋传球后凌空垫射破门。半场战罢,成都天诚0-2落后重庆力帆。第63分钟,张池明反击中带球突破到成都禁区,摆脱防守队员后传球给及时跟进夺得奥古斯托,后者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死角,重庆力帆客场取得3-0的领先优势。场比赛补时阶段,王栋利用任意球踢出一脚世界波,把比分改写为4-1。最终,成都天诚主场1-4负于重庆力帆,继续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由于石家庄永昌本轮未能取胜,重庆力帆继续占据中甲积分榜首位。

  石家庄永昌0-0天津松江

  第12分钟,永昌队的艾蒙主罚前场左侧的任意球造成松江门前一片混乱,球谈到人群外的乔罗脚下,后者面对空门推射远角稍稍偏出。第24分钟时,松江队也错失绝好的破门机会,卢西奥开出前场任意球,克劳迪内后点头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依然没有取得进球。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0-0战平天津松江。由于重庆力帆本轮客场击败成都天诚,石家庄永昌与重庆力帆的积分差距达到了2分。

  北京八喜2-2北京理工

  第9分钟,博季奇连续晃过三名防守队员后在禁区内推射近角,理工门将奋力扑救但仍无法阻挡皮球滚入球网,八喜1-0领先。第25分钟,博季奇小禁区内得球后轻松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第38分钟,马丁门前垫射攻破了姜波把守的大门,打入了自己加盟北京理工以来的第一粒进球。全场比赛最后一分钟,北京理工前场任意球发到禁区,混战当中姜胜起脚怒射,完成读秒绝杀。最终,北京德比以2-2的比分告终。

  武汉卓尔2-3青岛中能

  遭遇罚分处罚的青岛中能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第15分钟,郭亮前场左路横敲,卡斯蒂略禁区左脚远射破门。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个进球,青岛中能客场暂时1-0领先。第30分钟,达纳拉赫在禁区中路接到王君传球后右脚推射破门。半场战罢,青岛中能客场2-0暂时领先武汉卓尔。第62分钟,毛剑卿助攻王伟进球,青岛中能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第64分钟,法蒂头球补射破门,为武汉卓尔扳回一球。第85分钟,达纳拉赫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89分钟,李壮飞对裁判表达不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7分钟,刘军在本方禁区内犯规,雷亚尔主罚点球命中。最终,青岛中能客场3-2战胜武汉卓尔。由于本轮输球,武汉卓尔与榜首重庆力帆的积分差距扩大6分。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甲青岛中能重庆力帆卓尔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