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幸运月”再次进球 蔡镜源要为女友庆生

2014年08月10日09:26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在去年8月打入处子球后,广东日之泉队前锋蔡镜源再次开胡,不过新疆达坂城队最终顽强地扳平比分,没让日之泉队在客场全取3分。蔡镜源赛后表示,8月是他的幸运月,女友恰巧也是这个月过生日。他准备买份礼物为女友庆生。    时隔近一年,蔡镜源又进球了。这是继去年8月对阵石家庄永昌队攻入中甲正式比赛处子球后,他攻入的中甲第2个进球。

  “虽然自己进了球,但是未能帮助球队赢球感到很遗憾。”赛后蔡镜源对没能帮球队全取3分感到遗憾。他透露,8月是他的“幸运月”,因为女友的生日就在8月,“比赛之后我想给她买一份礼物。”

  虽然没能在客场拿到3分,不过日之泉队的状态已有起色。本场比赛,两位新援吴伟安和曾超的表现都不错。尤其是老将吴伟安能够打满90分钟实属不易。

  “没有想到自己能够与球队这么快就可以配合起来,我原计划是至少需要三场比赛与队友磨合。”吴伟安说。

  小将曾超也盘活了球队的左路,比赛中他还错失了一个单刀球的机会。当时他本有机会射门,但他将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队友郭子超,传球随后被对手破坏。

  “我以为郭子超的位置会更好一些,没有想到被对手破坏了。”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曾超认为踢得还可以。

  “赛后我也和曾超说了,以后再有这样的机会希望他不会错过。”主帅麦超赛后也稍显遗憾。不过他认为球队会越来越好,“两个新内援来到我们队,加强了球队的掌控能力,特别是吴伟安,整个进攻上的节奏会好一点。曾超的活力把我们左路打得很活。这两名队员今天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主要是他们的身体需要慢慢地调整过来,我们的队伍以后会打得更好。”

  本轮比赛,排名中甲倒数第1和第2的延边队和成都队战成2比2,两队各取1分,这对于保级的日之泉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不过日之泉队与这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在3分以内,远没有到可以放松的时候。

  下轮比赛,积14分的日之泉队将客场挑战积18分的沈阳中泽队,这同样是一场保级对手之间的较量。据悉,日之泉队将从乌鲁木齐直接飞至沈阳,以更好地备战这场保级大战。

 

文章关键词: 日之泉蔡镜源吴伟安新疆广东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