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奥古斯托点球李超扳平 力帆1-1永昌握手言和

2014年08月09日21: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7点半,2014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榜首大战在重庆力帆与石家庄永昌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重庆力帆在上半时由外援奥古斯托的点球命中,石家庄永昌下半时李超扳平比分,双方1-1握手言和。

  本轮中甲联赛焦点战,无疑是重庆力帆与石家庄永昌之间的榜首大战,在本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同积37分,随着联赛已经过半,今晚比赛的结果将有可能决定本赛季中甲联赛冲超的格局。

  本场比赛重庆力帆身披传统红色战袍,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则身披蓝色球衣出战。比赛一开始,力帆队就长传球发动进攻,但并没有对永昌的大门形成威胁。第3分钟,力帆队前场掷出界外球,奥古斯托中路拿球后巧妙分给边路插上的吴庆,吴庆突破至底线处被永昌队胡伟解围出底线。力帆队角球发到中路没能形成威胁,外围控球后再次传中被永昌后卫解围。第6分钟,主场作战的力帆队再次发动进攻,埃里亚斯中路拿球后分给边路插上的队友,但传中没能形成威胁。第10分钟,力帆队长传球发动进攻,永昌队员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力帆队率先破门!力帆队角球发到禁区内,皮球砸在永昌队员的手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力帆队外援奥古斯托主罚命中,为力帆队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优势!

  第13分钟,永昌队进攻队员前场右路被力帆防守队员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发出的皮球被力帆防守队员合力破坏。第15分钟,力帆队防守出现失误,永昌队黄凤涛在禁区线附近面对力帆门将隋维杰搓射高出横梁,永昌险些扳平比分。1分钟后,永昌队再次发动进攻,外援卡隆在禁区右侧的打门再次飞出底线。

  第20分钟,双方在中线出发生冲突,主裁判对力帆队王栋、吴鹏、隋东陆分别出示黄牌警告,比赛也一度长时间中断。第28分钟,力帆队在永昌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王栋发出的皮球没有形成威胁。第35分钟,力帆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王栋的射门还是没能形成威胁。上半时比赛,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凭借着奥古斯托的点球,1-0领先石家庄永昌。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力帆队张驰明突破至底线处传中,可惜皮球稍微传大。第50分钟,力帆队在中场附近拿球突破,对方把球破坏出底线附近,力帆队获得角球机会,但开出的角球并没有获得破门机会。永昌队借机打出快速反击,但射门并没有打上力量。

  第65分钟,力帆队在右路发动进攻,送出过顶传中球,皮球被永昌防守队员抢先解围出底线,力帆队开出角球,但禁区内抢点的队员被判犯规。第69分钟,永昌队发动进攻,外援卡隆沿右路内切打门偏出。

  第75分钟,石家庄永昌扳平比分!永昌队艾蒙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划出一个大弧线落到力帆禁区后点,永昌队长李超一脚近距离打门被力帆门将隋维杰反应迅速扑出,但第二点力帆防守队员没能保护住,李超补时扳平比分!石家庄永昌在客场顽强的将比分扳为1-1平。

  扳平比分的永昌队随即加强进攻,用黄世博换下黄凤涛加强进攻。力帆队随后也用杨云换下吴鹏加强进攻。第81分钟,力帆队门将隋维杰再次做出精彩扑救,扑出永昌队员近在咫尺的打门。

  最终,重庆力帆在上半时由外援奥古斯托的点球命中,石家庄永昌下半时李超扳平比分,双方在本场榜首大战中1-1握手言和。

  重庆力帆首发:5隋东陆、6王栋、7张驰明、8埃里亚斯、9奥古斯托、15路易斯、11吴庆、12徐小波、17隋维杰(GK)、18刘宇、29吴鹏(C)

  石家庄永昌首发:4李超(C)、5白鹤、8乔罗、9卡隆、12王国明(GK)、13冯绍顺、20姜积泓、23胡伟、26孙昊晟、28黄凤涛、33艾蒙

  (舒然)

文章关键词: 重庆力帆奥古斯托石家庄永昌点球中甲重庆石家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