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卓尔闯进三甲李章洙首胜 永昌追平力帆

2014年08月02日23: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17轮战役鸣金收兵。石家庄继续客场好运,客场击败延边,积分追平了力帆。北京八喜与重庆力帆战成了平局,可谓各取所需,八喜保住了不败金身,而力帆在与永昌同积37分的情况下,保住了榜首之位。青岛海牛客场击败新疆队,实现了对新疆队的赛季双杀。在北理工先入一球的情况下,武汉卓尔连扳3球逆转击败前来挑战的北理工,积分超越八喜,跻身三甲。

  沈阳中泽主场大胜河北中基,青岛中能击败广东日之泉,而成足完胜深圳,李章洙终于收获了执教成足的首胜。而天津松江坐镇主场,在湖南湘涛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对湘涛实现了绝杀。

  新疆达板城纳欢0-1青岛海牛

  此役战罢,青岛海牛近6轮保持不败,尤其是最近4个客场比赛收获2胜2平的佳绩,海牛的客场作战能力和表现更加让人称道。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长时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第80分钟才打破僵局。海牛队获得右路前场任意球,马龙主罚,凯利门前头球攻门得分,海牛队客场凭借此球以1-0绝杀新疆队。

  成都天诚2-0深圳红钻

  凭借布里斯的梅开二度,副班长成都天诚终于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对手是陷入欠薪困境的深圳红钻。李章洙收获了上任后的首胜,而成足也暂时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

  第8分钟,成足获得前场任意球,崔鹏开球到了禁区,布里斯门前抢点顶进了球门。尽管深圳队员认为此球有争议,但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成足1-0取得梦幻开局。第34分钟,上半场首球的戏码再次上演,又是崔鹏开出前场任意球,又是布里斯门前抢点,一记鱼跃头球攻门,将比分定格为2-0。这也是成足14轮以来的首场胜利。

  延边泉阳泉1-2石家庄永昌

  排名第2的永昌挑战倒数第2的延边,果然上演了一场强弱对话。永昌客场全取3分,本赛季实现了对延边的双杀,延续了客场好运,在积分榜上的积分也追平了力帆。此役再败后,延边近5轮不胜,加续3个主场仅收获1平2负的尴尬战绩,保级前景更加难测。虽然新援罗兰虽然为延边进球,但仍然阻挡球队失败的厄运。

  第30分钟,石家庄永昌中场断球后送出直传找到乔罗,池文一出击,但乔罗晃过池文一推射,陈晓快速回防但仍无力将球在越过门线前解围,永昌客场先声夺人1-0领先。第67分钟,延边队左路进攻,李军突破晃开角度传中,罗兰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网。延边队1-1将场上比分扳平。第70分钟,石家庄长传找到左路的卡隆,卡隆面对出击的门将池文一,轻松晃开角度推射球门远角得手,2-1,石家庄永昌最终反客为主夺得3分。

  北京八喜2-2重庆力帆

  此役是本轮最具看点和悬念的强强对话。90分钟过后,两队在一波三折中各进2球,战成平局。如此一来,两队可谓各取所需。八喜保住了赛季不败金身,而力帆凭借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也实现了全身而退,在与永昌同分情况下继续排名榜首。

  此役,由于悍将费利佩遭遇足协禁赛3场的处罚,八喜只能派出新援博季奇和高竼组成锋线。第4分钟,博季奇在禁区左路45度开出势大力沉的定位球,皮球直接打入球门近角。八喜队主场1-0取得领先。第38分钟,重庆队中前场形成配合,中路王栋巧妙将球分到右路,奥古斯托禁区内得球后推射球门远角将比分扳平。第43分钟,张池明在边路快速突破了戈杨的防守,冷静将球分给插上的奥古斯托,后者单刀球冷静推射将比分反超为2-1。第73分钟,八喜队右路进攻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李智超禁区内甩头攻门破网,两队最终以2-2战平。

  天津松江3-2湖南湘涛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湖南湘涛表现足够顽强,比赛中两度领先比分,但最终天津松江技高一筹,补时阶段实现绝杀,全取3分。虽然达姆杨诺维奇为湘涛梅开二度,但完成绝杀的小将董少晨,堪称一战成名。

  第18分钟,湖南湘涛率先打破僵局,达姆扬诺维奇抓住机会首开纪录,他也攻入了本赛季个人第6球。不过第22分钟,夏宁宁就迅速将比分扳平,1-1。第34分钟,表现活跃的达姆扬诺维奇再次抓住机会取得进球,比分变成2-1。第65分钟,松江队制造点球,克劳迪内主罚一蹴而就将点球打进,2-2。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小将董少晨破门完成绝杀,3-2!天津队惊险击败了对手。

  武汉卓尔3-1北京理工

  主场逆转,全取3分,对于武汉卓尔的意义不言而喻。一方面,球队在积分榜上超过了北京八喜,闯进三甲,冲超征程多云转晴。另一方面,卓尔也报了上半程首回合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第19分钟,北京理工队李想禁区内捅射破门,北京理工队在客场以1-0领先。第44分钟,武汉卓尔发动进攻,李行、雷亚尔打出撞墙配合后,李行果断推射破门,1-1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武汉队发动快速反击,雷亚尔踩单车后分球至边路,朱挺接队友传中后,头锤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但此后朱挺却遭遇红牌被罚下场。第89分钟,桑一非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

  沈阳中泽3-0河北中基

  主场大胜河北中基,沈阳中泽实现了连胜,积分榜排名方面,至少暂时摆脱了保级圈。而河北中基却仍然要与保级球队为伍。

  第13分钟,张功率先为中泽队打破僵局,主队1-0领先。第18分钟,埃瑞克左路传中到门前,何塞门前抢点破门,中泽队再下一城,2-0。第61分钟,中泽卷土重来,柳超回传,张功外围打门被门将扑了一下,雷永驰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分,中泽队3-0锁定胜局。

  青岛中能2-1广东日之泉

  最近5轮,青岛中能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4胜1平后,正在趋稳向好。下半程能否加快追赶步伐,一举跻身冲超阵营,值得期待。而广东日之泉半死不活的命运仍然没有改变。

  第35分钟,青岛中能发出角球,王伟禁区内头球破门。第68分钟,达纳拉赫创造点球,并亲自罚进。虽然第55分钟,贝尔纳头球破门,为广东日之泉挽回一点颜面,但仍然难以挽回败局。

  (阿每)

文章关键词: 卓尔李章洙绝杀中甲成都石家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