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钻二次转会签两90后内援 孙刚回归深足任副总经理

2014年07月30日23: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深圳红钻俱乐部赶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一天签下了两名90后小将,分别是23岁的中场球员费煜以及20岁的前锋韦超。在球队增添两位新人的同时,俱乐部管理层迎来一位老将,前深足功勋门将孙刚重返老东家,他将以俱乐部副总经理的身份加盟红钻。

  今天下午,深圳红钻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一条引援消息,此前效力于葡萄牙塞尔唐人俱乐部的中场球员费煜以及来自四川全运队的前锋韦超双双加盟深圳队。此外,曾担任深足守门员及守门员教练的孙刚也与老东家再续前缘,不过,这位前国门的角色已经发生了转变,今日,孙刚被任命为深圳红钻俱乐部副总经理,这一消息得到了总经理李虹的确认。

  孙刚曾为深足效力了九个赛季,在此期间立下过赫赫战功,在深圳队获得中超元年冠军之后,孙刚宣布退役,2006年年底,孙刚重返深足担任守门员教练。2012年,孙刚以深圳风鹏俱乐部总经理的身份重出江湖,征战中乙联赛的深圳风鹏连续两年打到最后的淘汰赛,也连续两次折戟于冲甲的终点线上。

  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孙刚曾是深足的功勋球员,也担任过风鹏俱乐部的总经理,希望他回来之后,我们一起搞好俱乐部的经营管理工作,团结一心,共渡难关。”而孙刚也向新浪体育表示:“深圳红钻的前身就是我们以前效力过的深足,虽然此前我已经离开深足好几年,但是,我一直在关注着深圳队,包括之前加盟风鹏,这都是因为心中的那份深足情节。这一次回来,尽管俱乐部和球队面临很多的困难,但是,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认为自己有一份责任去帮助俱乐部。感谢投资人的信任,感谢李总的信任,感谢大家的抬爱,我希望我们能团结所有能团结的力量,积极面对所有的困难,做好我们的工作,我相信深圳队还会好起来!”(文莉)

文章关键词: 深圳红钻孙刚转会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