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湘涛0-0终结力帆八连胜 湘军门将建功

2014年07月27日18: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16:00,2014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16轮的比赛,湖南湘涛[微博]队在中南大学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榜首重庆力帆队。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争夺,最终湖南湘涛0比0战平重庆力帆,不仅终结榜首力帆延续八连胜的势头,还对力帆本赛季1胜1平保持不败。

  本赛季低开高走的力帆近七轮连胜领跑积分榜,进球多达35个;而湘涛近两轮连胜后已拉近与前四的差距。两队首轮比赛,湘涛曾在客场2比1逆转力帆。虽然长沙天热,但“红辣椒球迷协会”、“湘涛联盟”、“湘军”和“中南大学球迷协会”的球迷还是来到现场为湘涛加油助威。聂凌峰伤愈首发出场,卡贝萨斯戴上队长袖标。比赛开始后,力帆反客为主压上进攻,湘涛只能通过王琛和卡贝萨斯的速度来打反击。第13分钟,聂凌峰中圈附近拼抢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湘涛获得反击机会,隋东陆[微博]无奈之下放倒卡贝萨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卡贝萨斯发出任意球,将皮球传给禁区内的聂凌峰,后者胸部停球转身射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21分钟,力帆中路带球突破后分边,张池明[微博]无人防守情况下杀入禁区,孙国梁倒地将皮球铲出底线。第24分钟,湘涛还以颜色。王琛接到队友传球在防守球员贴身情况下杀入禁区,面对力帆门将隋维杰挑球射门,隋维杰用手将皮球挡出底线。第29分钟,奥古斯托前场突破创造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将皮球传入禁区,隋东陆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好个湘涛门将邓子豪[微博],鱼跃用手将皮球托出底线。接着的角球机会中,力帆外援路易斯又在禁区内抢在第一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看到场上弟子们防守吃紧,湘涛主教练张旭频频站在场边,高声地向弟子们传授机宜。

  第41分钟,张池明中路带球过人后,突然远射,湘涛门将邓子豪倒地将皮球扑出底线。王栋主罚角球将皮球传到后点,外援路易斯头球攻门,皮球打到湘涛球员身上弹出底线。补时中,卡贝萨斯前场成功抢断发起反击,中路突破后分球,聂凌峰带球杀入禁区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0比0战平重庆力帆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比赛刚开始,达姆扬诺维奇就在中圈附近拼抢时撞到奥古斯托。第51分钟,力帆右路进攻传中,王永鑫头球解围,皮球下来吴庆[微博]直接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53分钟,湘涛前场传球失误,埃利亚斯带球组织反击,右路突破后传中,邓子豪出击倒地接住皮球。第55分钟,湘涛组织进攻,路易斯后面撞倒毫无防备的王琛,后者倒地额头血流不止。路易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毛嘉康[微博]替换受伤的王琛出场。

  第61分钟,卡贝萨斯组织进攻传球给毛嘉康,后者停球失误,错失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第64分钟,双方接连通过换人来调整战术,看来都对0比0的局面不满意。第67分钟,湘涛发界外球失误,力帆组织反击,奥古斯托禁区内射门被湘涛门将邓子豪用身体挡住。第70分钟,范培培边路抢球时放倒孙国梁,湘涛主教练张旭跑到场边向第四官员抗议。

  第72分钟,力帆用崔永哲替换吴鹏出场加强进攻,王栋戴上场上队长袖标。第74分钟,范培培前场拼抢绊倒王永鑫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杨云替换刘宇出场,力帆作出最后一搏。第81分钟,达姆扬诺维奇停球失误,路易斯得球后大脚射门,皮球打在门楣上弹出,王永鑫倒地解围将皮球踢出底线。

  第85分钟,张旭东替换刘玉圣出场加强防守。经过2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0比0战平重庆力帆队,近三轮保持不败,但与第四名武汉卓尔仍差1分;而重庆力帆虽终结七连胜,但近14轮保持不败战绩,领先第三名北京八喜多达6分。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邓子豪;19-孙国梁、3-王永鑫、22-刘玉圣(第85分钟 23-张旭东)、4-曹驩;16-谢维超[微博]、15-王钰洋、26-聂凌峰(第65分钟 31-刘帅[微博])、13-王琛(第57分钟 11-毛嘉康);9-卡贝萨斯、10-达姆扬诺维奇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17-隋维杰、15-路易斯、18-刘宇(第80分钟 3-杨云)、5-隋东陆、21-陈雷、8-埃利亚斯、6-王栋、29-吴鹏(第72分钟 22-崔永哲)、7-张池明、11-吴庆(第64分钟 28-范培培)、9-奥古斯托

  (永明)

文章关键词: 湘涛力帆卡贝萨斯达姆扬诺维奇湖南重庆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网站已通报31省份521名落马官员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负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