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主帅称球员主场压力大 日之泉主帅叹丢球可惜

2014年05月11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成都天诚与广东日之泉之间进行,这也是一场保级圈的焦点之战,最终双方联手打入4粒进球,2:2握手言和。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广东日之泉主教练冯峰率先队今天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赛前就预计到了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不仅仅是技战术的比拼,更是拼劲和耐心的较量。对今天队员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但是防守上出现了一些失误,第二个丢球有点可惜。”虽然依然没有取得胜利,但冯峰认为球队的整体正在不断的提高,他说:“队员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也能看到了他们的提高和拼搏精神,他们确实努力了,我们也需要历经一些磨练。”

  而对于今天只使用了一名外援,包括一些队员在今天都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位置上,冯导表示:“今天我们本身就是想打防守反击,是根据对方的特点和球队自身的情况。现在我们需要有一个比较清晰的战术打法,我会根据每一个队员的特点去安排。”

  成都天诚主教练余飞则表示对今天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他说:“对手这场比赛的发挥比之前的比赛都要优秀,我们的战术要求很坚决,就是稳固防守,然后打反击。当然跟对手相比,我们队员的主场压力过大。对于仍然处于困境中得球队来讲,我们的状态和心态都需要再提升。”

  (夏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